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1dDGuNbQ16jW0Ly80afJ+g==?=


您好!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全国职教类2006届毕业生供需(校企)洽谈会
                            暨"学子职通"第七期校企交流会邀请函

"企业以人为本",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人才的获得,不仅要求企业广开纳贤途径,还要求企业与"产出"人才的机构――学校加强沟通交流,为他们能"制造"出更优秀的"人才产品"创造基础。基于此,中国人才黄页网(www.jobs114.com)于2004年3月1日成立专门的毕业生就业服务机构-"学子职通"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该中心旨在为企业与学校、学生之间搭建高效的交流平台,为企业招聘应届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应众多学校的强烈要求,我们推出系列校企交流活动。前六期校企交流活动已于2004年5月至2005年9月成功举办,收到校企双方的高度盛赞。
现定于2005年11月15日上午在华泰宾馆举办第七期活动。届时,我们将邀请全国近百所高职高专、中专技校前来与企业代表进行供需洽谈与交流。我们向贵企业人力资源部发出诚挚的邀请,恭候你的光临!

★ 主办单位:中国人才黄页/中国工程师黄页(www.jobs114.com)
★ 承办单位:"学子职通"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 邀请对象: 1、用人单位:珠江三角洲地区有基层管理、营销、技术人才以及普通员工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代表。
2、学校:湖南省、湖北省、河南省、江西省、广东省、四川省、山东省、贵州省、陕西省、甘肃省、广西自治区等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专、技校负责毕业生就业的领导/老师,专业涵盖计算机类、汽车应用与维护类、机械类、模具类、电子类、电子商务类、初等教育类、服装工艺与设计类、旅游与酒店管理类、医药学类、文秘类、财务会计类、机电类、园艺类、英语、电气自动化、食品类、物流管理、通信技术类、生物技术与应用、连锁经营、广告、化工、市场营销、数控技术及应用、金融与保险、贸易类、公路与桥梁、建筑类等。以上学校所推荐的学生学历层次为:大专(高职)、中专、技校。
★	会议议程:
9:00-9:30    企业代表签到,地点:广州市先烈南路23号华泰宾馆一楼大会议厅
9:30-12:00   校企自由交流,洽谈毕业生供需意向及供需方式(可采用订单式培养)
12:00-13:00  企业与学校代表共进午宴,加深交流
★ 会务费用:300元/单位(每单位限2人参加,含会务费、2人午餐费等)。参会单位可获赠参会学校通讯录及学校毕业生介绍信息册。

联系人:徐天亮’S    13719244801
电  话:020-61071584   61071585    传真:020-61071630   
E-mail:mable@jobs114.com  
――――――――――――请于11月11日前将参会回执单(加盖公章)传真给我们―――――――――――――
TO:徐天亮
回 执 单
单位名称:	网址:
参会人数: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应届毕业生招聘简要计划:
专业要求	学历层次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备注:如贵公司决定参会请将公司简介及详尽的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电邮给我们! 

                                                                             单位盖章:  

                                                       2005-11-04  02:33:36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