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w8C5+k1BR0lDo6jV0NW5uq+jqQ==?=

Title: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展览会MAGIC SHOW
首先感谢您查收我的邮件,如果有冒犯之处敬请原谅。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展览会MAGIC SHOW

  展览时间:2006年2月21日-2月24日(春季)2006年8月(秋季)

举办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全球最大规模——将近200,000平方的展览规模

全球最多参展商企业——约3500家参展企业,约5500多个服装品牌

全球专业买家——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95,000名的专业买家

         全球最完整全面的展会——男装区、女装区、童装区、前卫时装区、SOURCING ZONE 生产及加工展区、面料展区
SOURCING ZONE(生产加工贸易区)为亚洲以生产加工为主的国家量身定做。由于定位清晰,将目标客商锁定为大中型零售商及品牌批发商,以大宗交易量(平均订货量为每款2400件)为起定量,中国的参展企业在此展区的交易量逐年递增,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美欧客商来此下单订货。约52%的的专业买家是副总裁及以上的公司决策者;约93%的客商在展会现场下单。美国每年的服装进口量超过600亿美元,而经过贴牌后在销售到全世界的销售总额达到1700亿美元,MAGIC展会的到会客商代表美国70%以上的服装市场贸易额。MAGIC展会的到会客商代表美国70%以上的服装市场贸易额。
   ODM —— 2005年8月的MAGIC SHOW博览会主办方将在SOUCING ZONE展区内新辟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展区,专门向具有自我产品设计能力,拥有较多的自我开发设计的产品的参展企业开放,这无疑为具有实力的中国参展企业创造了更优越的竞争环境。
FABRIC@MAGIC是面料展区,与 SOURCING ZONE主题展区毗邻而设,使之在同一屋檐下就能轻松共享第一手的服装流行资讯。同时,拉斯维加斯作为世界的交通枢纽,也为每届展会带来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设计师和专业买家。这无疑对中国纺织面料参展商提供了十分宝贵的贸易机会和学习机会。

愿我们的服务能带给您每一次愉快的商务之旅!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展会信息或贴心服务请联系我们或登入http://www.35expo.com

  如果您对本展会感兴趣、或想咨询更多展会信息(价格、手续)请联系我们:
  厦门兴华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小姐,严小姐
  电话: 0592-5068000 ,5057881 传真: 0592-5057882
  EMAIL:grace@35expo.com 网址:http://www.35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