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网络兼职最佳选择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 lucine" <43222522dsf@psdllyy.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Fri, 4 Nov 2005 21:16:16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Title: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网络兼职最佳选择

我是这个网站的代理会员,有一份比较清闲的工作。当我第一次看到SOHO建站代理网,网上轻松赚钱,我并没有怎么在意,认为那不过是骗人的把戏,但随着我以后对SOHO建站代理网的运作过程的了解与加深,以及看到SOHO建站代理网队伍中很多真实而激动人心的故事的时候,我慢慢接受了SOHO建站代理网。接受这一新生的事物。我想,SOHO建站代理网吸引人的不只是赚钱的快乐,更多的是当你真正静下心来去做一件事,去想一件事,策划一件事的过程。它会让你在推广网站的过程中的过程中学到很多的知识,我学会了很多网页制作、网站推广以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而且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使得我很充实。我们应该适时地改变自己的观念,积极接受新事物,不断向自己挑战,才能让自己活得更加精彩。

SOHO建站代理网诚聘兼职网站宣传员--人人都适合  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 http://881988.com/?id=lucine

职业要求---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工作任务---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网站的兼职宣传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友情提示---这是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足以使你在几年内成为派头十足的百万富翁。不经意之间你得到了这么一个创业良机,你会庆幸自己如此幸运!当然,如果你一时还不太明白,请看常见问题运作原理,我们的客服人员也会为您详细解答疑难。

抓住机遇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只需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人与人差别在行动,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当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http://881988.com/?id=lucine

您将迅速拥有一套精美的完全自主设计的个人网页,

您将有以下收入途径:

●广告位出租 网站上方的横幅、左边和下方的位置都可以出租给别人网站做广告,仅此一项的月收入就几百元!

●网站商品提成 当别人从你的网站购买了SOHO建站代理网代理联盟虚拟主机、域名等商品,你可以获得高额的提成 ,商品提成价格高达8%~30%!此项收入也非常可观!

●出售自己的商品 有些网友一直想开一个网络商店,可是费用却是不堪重负,一年而本站仅仅100元就有了一个可以自己编辑设置,终身属于自己的网站,这一点任何网站都不可比拟的!绝对物超所值!

●推荐会员加入本站代理 网友从你的SOHO建站代理网网址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他们就是你的下级会员,你推荐一个会员加入本站代理可以赚取30元的提成。假设你每月发展了10个朋友成为会员,而且每个朋友都又发展了10个朋友,那你本月的收入是这样的:

举例如下:A、B、C、D、E
代理关系
发展个数
您可以获得报酬
你作为A介绍B加入会员,你有30元进帐
一级客户
10
10x30=300元
B介绍C加入会员,你也有20元进帐
二级客户
100
100x20=2000元
C介绍D加入会员,你也有10元进帐
三级客户
1000
1000x10=10000元
D介绍E加入会员,你还有20元进帐
四级客户
10000
10000x20=200000元

您的任务只要完成找10个朋友加入,单单是我们赠送您的会员介绍费, 您每个月的月薪是212300元!

你只需付出100元,每天只要花1个小时来兼职,就能月收入10000元以上。

详细介绍请进:http://881988.com/?id=lucinehttp://lhc.51vip.cn

咨询QQ:49267826

SOHO建站代理网欢迎您常来坐坐!愿做您SOHO创业忠实的朋友!

我们特别制作了这套系统,使您迅速拥有一套精美的完全自主设计的个人网页。如果有人通过您得到的网站注册成我们的会员,您还将得到会员费的提成。这是一套一举两得的方案。SOHO建站代理网,提供信息查心发布,软件下载,优秀网站推荐,空间域名出售,网络赚钱指导,网页制作帮助,网络工作指南等。时间就是金钱,早一天加入,早一天成功!
SOHO建站代理网对响应国家号召:推行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国家信息高速公路,建设小康社会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站长推荐SOHO建站代理网站最适合的人群★:
★大学生---如今大学生就业压力大,工资低!
★在校研究生---海量上网时间,有兼职意向,无钱!
★办公室职员---每月固定收入,很难晋升,很难加薪!
★有意提高收入的工人!
★下岗再就业人员!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网络兼职最佳选择, lucine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