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想获得高薪兼职工作吗?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sysmpcz" <sysmpczalfgccw@it168.com>
  • To: "translators"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Sun, 6 Nov 2005 07:31:41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这是一封善意的邮件,如给您造成不便,请随手删除.
网络的诞生是伟大的,它正在悄悄的改变人们的生活.但是很久以来,大多数网民都迷恋于网络聊天,
网络游戏,难道网络的意义仅在于此吗?
互联网时代到来,只要你有电脑,可以上网,就能参加无投入/低投入有回报活动!
想凭自己努力创业吗?

一.(绿色软件)八趣通宝(挂机赚钱或QQ币)(无须注册费,免费赚钱)
http://www.8qu.net/register.asp?net=zhuangzuren
推荐条件:有电脑且包月上网的用户。
推荐理由:注册简单,挂机简单,收钱简单。

二.亿联网络,给你一个成功的起点
http://www.fj35.com/so/index.asp?mid=zhuangzuren
注册费10元,赚钱更容易。
收入来源:[介绍费] + [软件提成] + [电影会员提成] + [虚拟主机提成]
产品提成方式及比例详见内部系统,只需宣传一个网站可得到多种产品提成。

三.SOHO建站代理网诚聘兼职网站宣传员--人人都适合
职业要求: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工作任务: 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
         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
        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网站的兼职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花几分钟点击浏览我们的网站,或许你的生活将翻开新的灿烂的一页。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前行。
 当然,如果你一时还不太明白,请看常见问题和运作原理,我们的客服人员也会为您详细解答疑难。
详情况请登陆网站http://881988.com/?id=zhuangzuren  QQ:569510477  E-mail:adi_love@126.com
(如果注册成为会员,请尽快和我联系,我有很好的宣传工具,让你实现你的网上赚钱梦!)

多一个选择,多一条路

我们恭候您的光临、了解、探讨。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想获得高薪兼职工作吗?, sysmpcz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