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一个就业机会 一个兼职机会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shirley" <wclhnfcedmllymy@qq.com>
  • To: "translators"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Sun, 6 Nov 2005 12:23:53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你好:
很荣幸也非常感谢您能打开并阅读这封信函。
尽管这不是人们常说的“垃圾邮件”,但在此还是向您表示歉意!
如果说您工作或者其他事务繁忙,也许这封信对您会有所打扰,但当您耐心看完这封
的内容,也许会给你带来一丝喜悦或者惊喜!
如果没有什么特殊原因,财富对您来说应该是为之努力奋斗的生活主题之一吧,在这种共识下,我们可以继续这个话题。
首先,我觉得有必要先简单阐述一下自己的感想:
我在一家IT公司做文员,收入一个月只有2000元,可能和朋友你相比我这点钱还不够您零用的!做我们这一行,刚开始的热情自不用说,我想我们都有相同的感觉,认为一旦入了网络这个行当,就算是个白领了,很快就会有自己的房子,有自己的小车,有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工作之余,泡泡吧,喝喝咖啡。     然而,工作之后才发现这一切只是在电影、电视剧等艺术节目上才存在的,我们想实现还是个遥远的梦想!别的不说,虽然结了婚因为没有自己的房子,天天为了买房子的钱而拼命工作,不用说泡泡吧,喝喝咖啡了,就是回到家里连做爱的力气都没有了!天天为了房子和车子不知道和丈夫吵了多少次。     钱!钱!钱!钱!钱!钱!为什么那些文化只有小学水平人却比我们有钱?他们住别墅、开洋车、泡洋妞!我发现了,他们在机会面前不考虑后果,做了再说,因此他们更容易成功,而我们这些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在机会面前思虑再三,等我们考虑好,机会也没了!     就说现在的网络营销吧,我在网上每天都能收到这样的信息,什么100天赚100万!什么加入就送钱呀!什么躺在床上也赚钱!这些东西我看都不看都删掉了,但现实呢?现实是很多初中毕业人只能把电脑打开的人,会发发电子邮件的却赚了大钱!这次我心里不平衡了,为什么?为什么?我决定试一试,再收到这样的广告我看看再说,不再一棒子打死,用我们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判断(还是改不掉知识分子的毛病---三思而行---机会消失!)终于我发现有个有前途的网络营销!我就决定试试看,反正每天都挂在网上,反正每天的工作一个小时就搞定,反正就一次性投入100元钱!就当是少买一件衣服嘛!当时就这样想,也这样做了。做到现在自己也取得了不错的收入,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现在我很庆幸当初的选择,谢谢介绍我加入的上级会员,是他让我渴望拥有房子和车子的梦想不再遥远了!
如果您对我上面这段简短的感想能够有所认同的话,那么这封信函对您来说,基本上已经算是富(福)音了,绝对不是那些让您不愉快的LG邮件了。
至于我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和积累财富的办法,在我的个人主页网站上
http://881988.com/?id=xxshirleyhttp://sohozoon.51vip.cn
有比较详细的说明。
简单一点就是:
通过电脑网络来宣传推广一个建立个人网站的活动,在其他人认同并愿意和您我一起来做这项工作的同时,大家的影响和财富也就随之积累起来了。
当然,这一句话是表达不清楚的,我要是在这封信中把这个说清楚的话,信可能会太长。
所以,如果您能耐心看完这封信函的话,我很高兴地说:您我的合作已经达成了,那就请您到我的主页上去了解更详细的情况。
在浏览我的主页的时候,您首先要做好一个思想准备,因为这个项目不是传统发展模式,是在短期内完成我刚才说的15年财富积累,所以你要换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去尝试理解。如果您对我主页上所提到的模式有不理解或者其他想法,我们可以找时间在QQ上探讨。

我的主页网站:http://881988.com/?id=xxshirley
我的QQ:22746636
我的E-mail:shirley@u-teks.com
希望我们能有机会合作,或者探讨一些新概念!

  致礼!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