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Pe12LeixrEwLjUtMrT6v6o=?=

Title: 无标题文档

贵公司负责人:

你好!

我公司为上海宝钢集团属下分公司,本公司现有全国各地各种国税、地税普通发票可以优惠代开。发票收取点数为0.5---2%,详细点数根据地区行业、票额大小洽谈!

普通地税发票包括建筑安装、广告设计、运输、租赁、咨询、住宿、餐饮等其它服务行业。普通国税发票为商品销售(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仪表仪器、机械设备、朔胶制品、化工原料、医疗设备)……等所有行业发票。

本公司与全国各地区的各行业公司有发票业务联系。由于规模庞大,本公司完全可以依照贵公司的需要来进行合作!至于合作途径,我公司可以先开票给贵公司,上网或税务验证后再付款!

我公司寻找真诚合作伙伴,确保所用发票是税务领出来的真票,绝对保密与对方的合作关系。若贵公司有什么需要或有其它疑虑问题。请来电联系!

更多详情请点击公司网址查阅!

联系人:王 海

手 机:13928466224

邮 箱:wang568hai@126.com

网 址:http://shanghaibaogang.zj.com

上海宝钢集团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