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OPP1tTauf21w7rDwvA/?=

您好,请荣幸,您能打开这封信,并阅读下面的内容!
   首先,请回顾一下你前一年的生活,生活中有没有发生过经济上的困难?
有没有对现在的收入有所有满, 有没有想过请老板加工资或是找个兼职,能有一些额外的收入?
如果这些想法都还没实现,那么,我现在向您推荐一个帮你完成心愿的方式——网上赚钱!
现在,有两个网站供你选择:
   第一,SOHO建站代理网:http://881988.com/?id=wqx0715
该网站是利用MLM的形式,您只需付加入费100元,就能得到一个精美的网站,您的任务是利用,
免费提供的宣传资料和宣传软件来宣传您的网站,只要努力宣传,便可获得收入,至于
收入的规则,请打开网站,仔细阅读! (除了每年20元维护费,再无其他费用)
   第二,万众一薪:http://28x6.com/index.asp?id=wqx
这是一个非MLM形式的最新的永薪制网站,正在等待您的加入!
万众一薪主营业务是向企业及个人提供综合上网服务,目标是建设成为中国领先的网络
平台服务提供商,并为这目标的实现制定了可持续的企业发展纲略,组建了具有丰富网
络从业经验的现代型营销团队。您只要付220元,就可以得到一个完全自定义的网站,
您可以在登录后,使用“在线编辑器”编辑网站内容,只要会打字,便能很容易的编辑网站内容。
有一点,您一样要努力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网站,您只要有5个会员从您的网站加入,您就可以
成为我公司的一名员工了,月薪400元!从此,随着您的会员的增加,您的工资也增加。
您杨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拿永久的月薪吗?快打开网站,看看动作规程吧!(每年10元维护费,无其他费用)
    最后,还要说明一点,请您在阅读网站时注意,在网站上有一人ICP号,
您可以到国家信息网去查询http://www.miibeian.gov.cn/
    如果您有问题,请资询站长!
    站长QQ249693073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