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MdChyrGjvTHDwNSqtcTN+MLn1fU=?=

我的推荐者他拿到了420美元啊!cashspace广告条真爽!
完全免费注册,不收任何费用。1小时=1美元的网络挣钱方式! 只要象QQ一样挂着就可以,感兴趣的就来网站看一下吧,在论坛的帖子里tungchang.ccc001.com
挣美元1小时1美元,真的很轻松——中央10台报道过的真实事例!
我的推荐者他说现在他已经到帐500美金了。现在我是想,反正自己不出钱,不吃亏,就试了一下。
下面我就介绍下这个挣钱的方式,一定要仔细看哦,我的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国外最诚信的广告网站,注册下载cashspace自动冲浪,24000点兑400美元。你不懂英文不用怕,下面有注册方法!

注册网址: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thowx
1小时=1美金,不用点击,在线就挣钱!!!!上网一小时赚一元美金
会看广告就能赚钱,这种方式在国外叫广告商买单。
:[推荐]一小时赚一元美金,保证每月有钱领,只要你到24000点就行了,400美元呀!
**** 本人累计点。 1个小时大约 1.0美金 = 人民币8.2元
**** 推荐人累计点。(1次 0.1美金 / (2-7次) 0.05美金
**** 使用时间无限。 (有时候要记得 Shut down 啊。 )
**** 最少积储金额 400美金 (很快的。最多也是1个月。)
**** 你想睡的时候。去办事的时候。 就开了去就行。可以自动的累计点数。
**** 一个小时=60点。 60点就=1美金
查你所得酬劳的网址:http://www.cashspace.com/login.asp
其实也就是查看点数了。
您了解Cashspace吗?用过CashFiesta几个月后的朋友,你可以摆脱每个月为了成为黄金会员所要劳心劳力的功夫,因为我要推荐比CashFiesta还要好的网站。新的Cashspace网站跟CashFiesta一样,公司本身也是信誉良好的美国网络广告商,同时毋须缴交任何费用即可申请加入,而且只要上线即可累计薪资;除此之外,CashSpace又兼具几项CashFiesta所没有的优点: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如果你愿意尝试,请跟着我做,让我带你找到更轻松的网络赚钱!
第一、获利方法简单:?
CashSpace计费机制采用每上线1小时即可获得1美元的酬劳(和在麦当劳打工的报酬差不多)。换句话说,就算你不拉下线,自己单打独斗每天上线三小时,一个月收入都大概会有90美元(合计人民币750元)的额外收入。当然,如果你是企图心旺盛的人,要一个月收入上万块真的不是难事!因为CashSpace并不限制你每天的在线时间。?
第二、操作方法容易:
每次打开电脑时,双击下载的小软件: Cashspace ! (下载网址:www.cashspace.com/download.asp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Login,会自动打开一个小广告条;把鼠标移到广告条最左边的灰色旋涡图象标志由上而下的划过一下,由灰色变亮就可以了! 旋涡图象标志由暗变亮平均50-60分钟左右会要求鼠标划过一次。 一定记住只有灰色旋涡图象标志变亮了才开始记时.
第三、如何拿到酬劳?
最低付款金额国际用户为400美金,当月底时,Cashspace将你当月所有的points划入你的history(自然在stats里面所有points将结零),然后公司用一个月时间将那些作弊者排除出系统并结合当月公司的赞助商广告总收入统计出当月dollar/points百分比,进而核算出你当月的美金收入总额,如果还没满你设定的最低限额,你的收入将自动累积到下个月,若已到达最低限额,Cashspace一般在该月底发来确认信,要你链到信中提到的地址,确认收支票用的地址后再在下个月10号下午寄支票,一般8天后即当月18号就可收到(即次月的18号)。虽然复杂了一点,但从中不难看出大公司的严谨之处。拿到支票后,带好身份证到中国银行兑现,由于美金的特殊性,必须委托中国银行办理托收业务,等一个月后,中国银行一个电话通知,嘿嘿!你就可以拿到绿色CASH了!你可以选择直接拿美金现金或存入你的美金账户,或索性按当天外汇汇率兑换人民币!

看到这里,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如果你愿意尝试,请跟着我做,让我带你找到更轻松的网络赚钱术 !
先打开注册网址: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thowx

第一部分是:填写基本数据,以便网站以后能将薪资支票寄送到你手上:
*Salutation(称呼):Mr.(先生)、Mrs.(太太)、Ms.(小姐)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Mailing Address(收支票的地址):用英文(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到大写清楚,至少要中国的邮递员明白。)
例如:广东省广州市珠吉路,可写成:zhuji road,guangzhou,guangdong prov.
江苏省南京市莲花街78号 可写成 No.78 Lianhua Street Nanjing Jiangsu prov.
*City (城市):从上面的邮寄地址提取,按乡,县,市顺序填入即可。
*State or Province (省、州或郡):台湾的朋友就打Taiwan。
*Postal Code (邮政编码):邮寄地址查询时候就会一起提供。
*Country (国家):这不用教吧!
*E-mail Address(电子邮件地址)
*Please 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 (请再输输入一遍你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二部分是会员调查(Member Survey),
这部分你可以不予回答(No Comment),直接跳过,或是自由填写:

第三部份是要选择自己的使用账号、密码及介绍人回馈方案:
*Select a referral system(选择介绍人回馈方案):这个部分非常、非常重要,请耐心看过我的分析再做决定!
A - you 60 points + 7 levels: 10, 8, 7, 6, 5, 2, 2 points / h
B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5, 6, 7, 8, 9, 10, 11 points / h
C - you 60 points +7 levels: 20, 2, 2, 2, 2, 2, 2 points / h
(举例来说,A方案是指当你自己上线1小时可获得60点,而你的第一层下线每上线1小时,你就可获得10点的红利回馈,第二层下线上线1小时,则可获得8点的回馈,之后依7, 6, 5, 2. 2点的次序类推;B方案、C方案也都是类似的道理!)
那么该如何决定要选择何种方案呢?根据我的建议假使你打算长期投入这份,且希望在过一段时间之后获得较大的收益,B方案会是你比较好的选择。假使你希望可以快一点点见到成效,A方案则是可以优先考虑的。至于部份选择C方案的,除非你认为往后介绍的朋友几乎不可能再介绍其它人参与这份工作
*Select a Partner ID(选择使用账号):限定要英文5 -12字符。
*Select a password(选择密码):限定要英文5 -12字符。
*Retype the password to confirm it(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
*please tell us how you heard about us?(在哪里获知CashSpace的?)

第四部份是填写介绍人:
*Referral Info(推荐人):网站规定如果加入时介绍人字段留白的话,该会员则不享有下线回馈制度,也就是说未来你就只能孤军奋战了!所以,请你千万要检视一下字段是不是已经填着lishamei ,否则你将永远单打独斗,无法发展下线!!!!!!
待上述数据都填写完毕之后,按Become a Member (成为会员)即完成申请。
基本使用说明:
申请完毕后,你会收到来自CashSpace的确认邮件,邮件中有你的会员基本数据,你可以从信件上的链接进入CashSpace网站 ( http://www.cashspace.com/ ),当然如果你心急不一定要等到邮件可以直接去CashSpace网站,并于网页左侧Download处先行下载广告播放程序(内有两个下载点,一为原始程序,另一则为压缩档),待下载完成,执行该程序,登入后即可开始赚钱。加入完后.. 会开几个网站的,不用管,关闭就可。
累计点数的方法。打开cashspace 的软件就行了。到了24000点数就你写上的地址里会邮来400美金的支票。支票去中国银行兑换就可以了。
推荐下线的方法:(被推荐的方法一定要记得了)
把您加入的网页链接的最后部分改成你的有效ID(有效ID在你加入后即生成)。如您的有效ID是****** 的话,把本文章里的加入链接改成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 这样就可以了。然后像我一样把这篇文章复制了以后到多个网站里粘贴就可以了,多贴贴。您努力的话,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踏上成为富翁的路。

另外,要特别注意几件事:
第一、当漩涡状图样亮起时才算上线,若遇图样暗下时,仅需以鼠标光标由上网下晃过漩涡状图样即可恢复亮起。
第二、鼠标光标不可越过漩涡上符号的水平位置,否则将呈现离线状态。
第三、当你想关掉时记得一定要单击漩涡状图样,出现一个 shut down ,按一下shut down。不然不会计算点数的喔。
你可以把广告条放在桌面的最上面。请记住,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其实你每天只要做到以下两点:
第一、平均每天上网不低于3小时;
第二、每天在各网站上贴5个以上的贴子(见网站就贴,网站人气越高越好);
那么两个月以后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连这两点都做不到,那这辈子恐怕什么也不用做了!
下面这个地址就是让您和我走进月收入三千的世界!当然,有钱了,应该多做点好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http://www.cashspace.com/signup.asp?refID=thowx

特别千万要注意:
[...]
第四、建议你最好是每隔一个小时保存一次,保存方法就是:关掉时记得一定要单击漩涡状图样,出现一个 shut down ,按一下shut down。然后你再重新登录上,防止死机或停电后,系统不计点数,不然就白忙一阵了。
第五、注意每隔一个小时动一下鼠标或在漩涡状图样上晃过一次,如果长时间不动,系统会认为你不在线,就会自动关闭。
第六、绝对不能在同一个IP地址上挂两个Cashspace !!! 如果你在同一个IP地址上(比如用家中的宽带上网),挂了两个Cashspace ,系统会认为你在做弊。就会不计点数或不汇款给你。不要与电脑耍小聪明,千万记住:美国佬并不是猪。他们非常的聪明,不要耍小聪明。不然偷鸡不成,亏一把米。 我已经把我知道的到告诉你了,如果有不清楚明白的地方,就多看几遍,相信聪明的你一定可以搞定的,祝大家都成功!!!!!
特别重申:(Country?(国家):这不用教吧!初始为USA,选择改为China)我的好多下线都不注意,国家仍为USA,到时候汇钱就成问题了,千万要注意选择(有下拉菜单)为China!?你的用户资料可以修改:进入www.cashspace.com/login.asp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Login(和登陆广告软件时一样操作),会进入用户资料页面(www.cashspace.com/stats.asp),点击Update?this进入用户资料修改页面,修改完成后按Update?Personal?Info保存。一进入资料修改页,国家自动更改为USA,要注意更改为China!!!!!

买个群发器(网上有的是群发软件和邮址,搜索一下吧,出点小钱,也算是投资吧),象我一样操作,不久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