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xr7KssO0srvP4NDF19S8uqOh?=

现在还不知道我是谁吧,看完就就知道了,先别着急!
不知要说多少遍,你可以几个月内月薪达到一万以上,而且不费功夫。 可有人就愿意拼命给老板赚取高额利润,对你的自我牺牲精神,我由衷的钦佩! 不怪你,你可能不知道只需要很小的投资就能让你改变一生的机会! 记住!只有很小很小的100元投资!!!不知你一生中会浪费多少个100 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它给真正需要机会的人一个成功的起点! 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你现在平平的生活状况?当然你可以举出无尽的理由来解释。实际上都是中国人可悲 的思维定式造成的。生活的不同就来自你对新事物的想法和态度,我挑几个有代表性的,你看你符合几条?
1、	人。(不去研究,直接下定论,一锤子砸死,导致丧失机会)
2、	疑。(思想斗争时间过长,迟迟不下决定,把新闻熬成了历史)
3、	究。(很有兴趣的从学术方面研究其理论,阐述其观点,放弃实践)
4、	问。(比喻一:正面还是反面!如果你有时间和一元硬币,试试就知道了,对于操作简单 的东西根本不用问! 比喻二:不要试图问一个人阎罗殿怎么走?如果告诉你,他就一定没去。对于别人不知道的东西往往得不到正确答案)
5、	人说???(别人说的真那么重要吗?某某人结婚两天就离婚了,我看你就别结婚了!)
6、	有难度(所有商业机会都是早期比较赚钱,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难度不大了,你已经出人头地了)
7、	这个和那个差不多(类似的东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质的不同)

 放弃你的种种理由吧!为什么不试着改变一下思维方式,从而实现大幅度的经济提升呢? 现在让我给你强力推荐这个极具强劲发展势头的合法网站 从此让你的脸上永远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即便在便秘的时候... 请打开网站仔细揣摩,你认为这么小的投资值不值得一搏?
详情登陆:http://zangkeyi.363.net  ,如无法打开,复制网址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即可。

另一个非常好的免费网站一定不要错过 http://www.178u8.com/index.asp?id=1975

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沪ICP备065256588号) Q Q:1191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