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q74aOhus3QodG+0rvG8MWswaa5pNf3o6E=?=

这是一封善意的邮件,如给你造成不便,请随手删除.
强烈建议您花费两分钟时间看看这封信,因为这封信可能会改变您一生的命运.
SOHO建站代理网诚招兼职网站代理--人人都适合,您也不例外!
    ■抓住机遇■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
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就能月赚过万,你还想错过吗?
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只需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人与人差别在行动,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当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SOHO起源于美国80年代中后期,然后迅速风靡全球经济发达地区。1998年,美国"在家办公SOHO一族"为840万,但市场分析家普遍认可的数字是2100万-3000万,占美国劳动力市场的40%左右。造成这两个数字差异的原因是,美国劳工局未能把大量存在的即受雇于某家公司又在家里办公的SOHO族计算在内。 在中国,
一个人疯狂不等于大家都妄想狂。现在有40%的美国劳动力是受雇于自己。他们大多具备如下特点:
有经营头脑,趋利性、良好的组织性、有文化、有雄心壮志、有事业心,多面手。
仅上海的在家办公SOHO一族就有70万。在北京,"在家办公SOHO一族"已经超过100万。国内特别是大中城市已拥有相当一部分中青年追"新"族们加入SOHO的世界。
本站以服务"在家办公SOHO一族"为重任,做中国"在家办公SOHO一族"的门户网站。
职业要求: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工作任务: 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 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网站的兼职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每月收入:3000元以上。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 www.toman.9126.com

或者http://880188.com/?id=toman

我的QQ号是6684494,网名是"小丫网赚热线",欢迎联系!

如果网页打不开,可以直接打开IE浏览器,把网址复制上去,按回车即可打开。
凡是通过本网站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的朋友,站长赠送正版邮件群发软件,外加百万邮址.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总是在不断地建立网络,而其他人则被教育着去找工作。"
<富爸爸, 穷爸爸> 作者 -- 罗伯特.T.清崎
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两分钟阅读这封信.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Toman
敬告:由于最近有代理反映代理款到帐速度较慢,在此建议请办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卡注册,这样你就会及时收到你的代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