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29ob8qxtPq8tL2rwLTB2Q==?=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也许我们已经不再满足每个月两千快钱左右的收入,梦想我们可以有钱买房买车,过上富裕的生活.然而现实很残酷,要为了那一两千块钱,不停的工作.有时明明不是自己的错,还要受领导的批评.想发火,但又怕失业.
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跟网络相关的产业不断的出现,Soho就是顺应网络而产生的一种新的产业,好多人对他还是不了解,或者一看到这个,就以为是骗人的,产生了抵触心理,根本不往下看,我开始也是这种心理.我就直接认为他是传销,后来,我庆幸我没有固执的不看它,我知道它不是传销,它与传销有着本质得不同,这个我在文章得最后跟你讲,而我现在,每天上网一两个小时,就可以有额外的两三千块钱的收入,把我乐坏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收入会越来越多.
到这里,先给你介绍一下,我的网站,你可以上去看看.
http://881988.com/?id=hardware
如果你加入,你就可以有自己的网页空间,你就可以发展你的一级下线,下线再发展下线,你就可以得到提成,具体提成如下:
假设你每月发展了10个朋友成为会员,而且每个朋友都又发展了10个朋友,那你本月的收入是这样的:
举例如下:A、B、C、D、E 	代理关系 	发展个数 	您可以获得报酬
你作为A介绍B加入会员,你有30元进帐	一级客户 	10 	10x30=300元
B介绍C加入会员,你也有20元进帐	二级客户 	100 	100x20=2000元
C介绍D加入会员,你也有10元进帐	三级客户 	1000 	1000x10=10000元
D介绍E加入会员,你还有20元进帐	四级客户 	10000 	10000x20=200000元
您的任务只要完成找10个朋友加入,单单是我们赠送您的会员介绍费, 您每个月的月薪是212300元
假设你每月发展了15个朋友成为会员,而且每个朋友都又发展了15个朋友,那你本月的收入是这样的:
举例如下:A、B、C、D、E 	代理关系 	发展个数 	您可以获得报酬
你作为A介绍B加入会员,你有30元进帐	一级客户 	15	15x30=450元
B介绍C加入会员,你也有20元进帐	二级客户 	250 	225x20=4500元
C介绍D加入会员,你也有10元进帐	三级客户 	3375 	33750x10=337500元
D介绍E加入会员,你还有20元进帐	四级客户 	50625 	50625x20=1012500元
您的任务只要完成找15个朋友加入,单单是我们赠送您的会员介绍费, 您每个月的月薪是1012500元
1012500 七位数,100多万,一点也不假,这个产业的游戏规则就是这样,就是这样让你赚这么多钱
不过上面的这种算法本生不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但聪明的你一看就知道这是在理想的状态下算出来的,是按每个会员都可以发展15个会员算出来的,如果有的会员没有发展到15个会员,就没有这么多了,是的,情况就是这样,但你从另一方面再一想,不是每个会员就只发展15个会员就不再发展了,你会不停的发展会员,这样你钱就会不断的增加
其实不管多少,如果你理解了游戏规则,你可以从这个产业的游戏规则中看出它赚钱是肯定的,从这个游戏规则中,你可以看出,你加入得越早,你赚大钱得机会就越多,在别人还没有理解这个游戏规则时,在别人还在怀疑时,你现在,就加入吧,你可以再次好好看看这个网站,它上面告诉你你该怎样加入,怎样发展,怎样提成.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可以跟我联系,Mail: yc_sz_sh@sina.com QQ:578333688
再次提醒:我的网站是: http://881988.com/?id=hardware
这是不是传销

绝对不是的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这完全是网络带给每个人的创业机会,网络的力量就是如此神奇。比尔·盖茨在不到几年的时间就成了世界的首富,依靠的是什么? 是网络和软件。中国的大门户网站CEO如丁磊,杨致远更是在网上用了一两年的时间,现在哪个不是身价过亿? 相信网络,在网络上创业,在网上赚钱是最快,最没有负担的。
我给你解释这个和传销的本质区别:
首先说传销能赚钱的是最上面的上线,它有着无限下线,而我们这个系统只有四级下线,四级以后你必须退出。
传销会家破人亡,我们简直是没有的事。我们也不用走街串巷、拉帮结伙。更也不用买劣质产品、不用出买高出产品很多倍的钱。
传销是用人的钱换取一个不合理的商品来加入的,我们花钱为大家找个服务器,帮你设计一个网页,比你自已做一个,再找空间放是绝对超值的。花100元就有一个自已的网页,你能从这个网页上赚到钱,学习到做网站技术,还是永久的。 这完全是商界的一种授权发展的形式,可以在你遨游网海的时候把它做作为一项业余赚钱事业来做。和传销没有一点挂钩。你的担心只能是多余的。
许多网友也曾经问过我,说这和传销没什么两样,是骗人的,不可信。对有这种想法我觉得是非常正常的,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都不忘",非法传销的确害了不少人,但也让不少人对任何与它沾边的事都打起了十二分的警觉性,这当然是好的,能提高对骗术的防范。但你想想就知道,非法传销是先给你一些甜头,然后再骗你买入大量的货品,不买货或买货不够量就不能加入传销行列,最终导致骗人事情的不断发生。
而SOHO建站代理网你细看的话就知道,它其实是一种一次性投资,用100元你就能买到一个网站还有做网站的技术,而且能加入到当今最流行的赚钱方式MLM行列。你有耐心,能坚持的话一个月最少收入上千,这可不是危言耸听,早加入的会员,他们用勤奋和智慧早就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绩。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别也只是头脑思维.没有职业的高低贵贱之分,那只是人为的心理感觉.机会都是自己去发现的.有能力的人无论做什么都能出色.加入就其与传销本质的区别我认为是在于,它只花100元,以后就再也不用花钱,可以说是一次入会,终生享受。而你入会后只需要发展几个下线,那你的100元成本就回来啦,现在上网的人越来越多,想网上赚钱的人更是不少,只要参加,宣传一下,我不信你会连几个下线也发展不了。当然,如果您连回本的信心也没有的话,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参加了,包括网上的任何赚钱计划,因为其它网上赚钱不外乎发展下线。下线是网络赚钱,不可缺少的一个名词,没有下线,网络赚钱就至少失去了一半动力呀!

不知你知道不知道以前传销很合法的 只是后来被少数人利用 并扭曲了他的发展方向 被那些不法分子利用了 ,一把菜刀在好厨师手里跟在匪徒手里的用处分别在哪?不说也知道但当今社会也就是弱肉强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