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bDH87rP1/e777Dpo6zW+sjL1vq8uqOsubLH88ur0661xNbCuLvP7sS/o67XoqO6vvg=?==?GB2312?B?t8eyoba+o64=?=

您好!

    要富口袋,先富脑袋,只有您的想法正确了,您才会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
那些拥有财富的人,是用脑袋、聪明才智得到他们的财富,拥有了财富,您就拥有了世界。
如果您愿意投资100块钱来做生意的话,那就加入到我们的行列(http://880188.com/?id=sky6699),我们有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足以使您在几年内成为被别人敬仰和拥有一切的人。
有问题请联系客服QQ:570419981
您只要认真去做,最少每天100-600元的收入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看看您花100块钱投资是不是值得?
1、广告位出租
网站上方的横幅、左边和下方的位置都可以出租给别人网站做广告,仅此一项的月收入就几百元!
2、网站商品提成
当别人从您的网站购买了SOHO建站代理网代理联盟虚拟主机、域名等商品,您可以获得高额的提成,商品提成价格高达8%~30%!此项收入也非常可观!
3、出售自己的商品有些网友一直想开一个网络商店,可是费用却是不堪重负,一年而本站仅仅100元就有了一个可以自己编辑设置,终身属于自己的网站,这一点任何网站都不可比拟的!绝对物超所值!
4、推荐会员加入本站代理
网友从您的SOHO建站代理网网址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他们就是您的下级会员,您推荐会员加入本站代理可以赚取提成。
如果您觉得自己适合这个工作,就开始接受挑战吧!  加盟地址:
http://880188.com/?id=sky6699
机会只属于聪明人,我们这里需要的是精英!!!!!!!
提示:您最好用工商银行的灵通卡,并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这样方便您的收入的及时到账。当然别的银行卡也可以,只是不如工商银行的灵通卡方便快捷。不经意之间您得到了这么一个创业良机,您会庆幸自己如此幸运!
汇款成功后要及时通知我哦 QQ:570419981 我会帮助您的!
如果您是一个保守的人,并且认为您交100块钱有风险,那么您可以替我宣传,不用交任何费用,用我的资料去宣传,如果有人加入,我给您20块钱,您可以把我的QQ换成您自己的,然后进行宣传,每当有人加入,您把加入者的QQ和他在我的网站注册的用户名等资料详细写清楚发到我的邮箱或者通过QQ传给我,我立即支付给您20块钱,作为奖励!我的QQ:570419981
EMail: lu_bi37@yahoo.com.cn   好好想想,开始行动吧!

职业要求---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工作任务---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网站的兼职宣传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	友情提示---这是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足以使你在几年内成为派头十足的百万富翁。不经意之间你得到了这么一个创业良机,你会庆幸自己如此幸运!当然,如果你一时还不太明白,我们会为您详细解答疑难加我QQ570419981,请登陆网站:http://880188.com/?id=sky6699

  注:绝非病毒.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