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极速群发邮箱版】发送:你好,解决大众宽带浪费的好消息!

你好:
耽误你几分钟,告诉 你个好消息!

你的宽带网络是不是觉得有些浪费带宽?
是不是想找些方法赚些上网费用? 我告诉你个好方法,不用投入资金
参加网络调查就可以了。有了积分就有奖品发送,也可以有奖金兑换呢

每次调查大约10分钟,过后系统就给了我10元钱左右的积分奖励。
看了看,还很不错,就来推荐给大家:
参加了几次,我的积分就很多了 换了个视频头呢!

推荐做调查的理由如下:
1 做网络调查,尽自己一份义务,可以影响上市产品呢。
2 不用做每天挂机的那种SOHO,也不用每天都惦记着。
3 每天挂机,自己的电脑变慢,你就不怀疑是不是中了病毒?给你装个木马程序也有可能呀!
4 报酬比挂机的多多了。
5 可信度高,会员都有真实的联络方式!

大家来看看把。。。
现在加入还有抽奖,中奖率高达60%呢。

以下的连接是我们为您推荐会员分配的注册连接1
上海信息调查网:
www.sh-survey.com/tjmemberlogin0.asp?tjid=19218t13t189t1605204418749
-此邮件由【极速群发邮箱版】发送- 制作:赛点软件工作室 网站:http://www.saidi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