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8W73bT6v6q3osaxo6E=?=

贵公司[厂]经理/财务你好;
      我是深圳市南新华实业有限公司的,在珠江三角洲地区有分公司,
  我司实力雄厚,有着良好的社会关系.因进项较多现完成不了,每月销售
  额度,每月有一部分普通商品销售发票地税.广告.运输电脑版.建筑安装.
  其它服务.租赁.餐饮定额发票等税率在(2%)左右,贵公司在做帐或进销
  存方面如需用到的话.我公司可提供全方面的服务可根据所做数量额度
  的大小来衡量优惠的点数,本公司郑重承诺所用绝对是真票!更希望能
  够有机会与贵司合作!所开出的发票均可上网查询验证后付款。
     欢迎来电资询!多谢合作!

 顺祝商祺:

       联 系 人:刘城[先生]
       详情请电:013824367432
       E - MAIL:szxcv123@126.com
                   深圳市南新华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