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vq3A7cjLtcTWsNK1yfrRxNPruea7rg==?=

经理人的职业生涯与规划

开课时间:11月13日(上课地点:复旦大学、学习广场)

上课地点:复旦大学、学习广场
报名热线:021—25653519;25653520;27878175;13901651912
      传真:021—25653517
注意事项:参加人员请自备充足名片,以方便交流

  在每个人的职业发展中,总有一个让人探讨不完的话题 --- 职业停滞:在工作了一段时间以后,产生一种困惑,处于一个瓶颈位置,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事业,却十分困难,这几乎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不经意间,很多经理人就会步入其中,让他们心生迷茫,事业没有再发展,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接下来该何去何从,无尽的烦恼、焦虑、疲劳伴随而来。

   如果你更仔细地审视自己的境况,就会发现一些警示信号,你可能已不知不觉地陷入了职业危机当中。最初可能是一些不满的情绪,你或许并没在意。直到某个清晨从睡梦中醒来,你突然觉得对现在的工作备感厌倦,或者觉得自己做的事根本就没有意义。此时你面对的就是一个典型的职业危机,而非一般的职业困境。好比一棵树进入了冬天,慢慢开始枯竭。职业规划专家发现,很多经理人在职业发展到了一定阶段后,都会面临一个课题:寻找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良好且成功的职业规划是经理人管理企业、经营自我的利器。通过职业规划,经理人可以:明确自我职业定位;全面分析自己的优势、劣势和环境的机遇、挑战之后,可以增加经理人对个人特性、职业环境和职业困境的把握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针对性进行人力资本投资;提高工作生活质量;获得自我激励;认知自我优势。《哈佛商业评伦》中发表了一篇《管理自己》的论文,强调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的重要性,指出这是成为杰出人士的必由之路。

网上报名申请表:
姓名
*
职位
*
工作单位
*
部门
联系地址
邮编
联系电话
*
传真
E-mail
*
备注(请准确提供您的地址和E-mail,有助于近日内收到讲座通知)
报名热线:021—25653519;25653520;27878175;1390165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