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ebKtbXEx+m/9g==?=

                 真实的情况
  我,刘金亮,大专学历。现就职广州一家贸易公司。由于我的勤奋能干(别人说的),得到
一次机会:老板出资让我独立经营一家公司。说实话,压力很大,我也很珍惜这个机会。
  有一个项目是代理推广一款新产品:3G-FAX数码传真机。此项目我考查了大半年,最后确定它确实能为
广大企业节约很大一笔耗材费用,而且使用非常方便。
  我很努力地工作,但我也明白市场推广没有那么简单。听很多人说邮件营销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因为不
用成本。
  希望这不会是一份垃圾邮件,因为这不是我的本意!谢谢,再次感谢!

以下是这个产品的一些情况:

尊敬的电脑耗材部负责人:

  您好!我是金恒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推广机构:广州拓立公司刘先生。这是一份广告邮件,确切地说是
"垃圾"垃圾!相信贵公司应该收到很多“垃圾”传真,无用又浪费很多传真纸。但我竭力想为贵公司彻底
解决此类问题,所以才冒味打扰!

  2003年起,我司向市场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第一台数码传真机-3G-FAX。其最大特征是适
应电脑办公,采用大容量的数码芯片代替传统传真机的纸质媒介,从而实现了传真用户梦寐以求的不用纸
张、不用耗材、操作简便、免维护等优点:

  不用耗材,轻松收发: 传统传真机为了发一份传真,必须将电脑中的文件先打印出来,传真一发完,
纸也没用了;而3G-FAX只需将电脑中的文件一拖,即可完成发送。3G-FAX接收传真完全不用纸张耗材,电脑
关机下可接收上百页传真,再多的业务传真和垃圾传真都不怕了。

  传真群发,省事高效:企业如要向许多客户发一份传真,必须一遍遍地拨号送纸,如果遇到卡纸占线等
就更麻烦;而3G-FAX只需将电话号码输入电脑,然后点击一下即可自动一一发送;

  传真保管,随查随到:纸面传真文件保管烦琐,有时为了找一份传真要花很长时间;而3G-FAX会将收发
的传真自动保存在电脑的管理日志中,随时查找非常方便。

  局域网共享,快速收发:无需再为收发传真跑来跑去,如同给每个人配了一台专用传真机,让每个人坐
在自己的座位上轻松收发,即方便又保密。如果某人出差,还可以将他的传真转发到电子邮件中。

  价格便宜,经济好用:一台3G-FAX数码传真机只相当一台普通传真机的价格。

  3G-FAX同时还实现了延时发送、电脑关机收发、自动拨IP、异地提取、语音留言、智能电话簿、与扫描
仪结合一键发送纸面传真等功能,操作十分简单。3G-FAX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版权、深圳市优秀软
件、国家质量检验合格产品、中国民营企业知名品牌、全军科技进步奖等。

  希望你能和我一样,放手迎接数码传真时代的来临。有任何问题,欢迎拨打页底的电话咨询,谢谢!

  您的服务专员:    广州市拓立贸易有限公司      刘金亮
  电话:020-85699938  13148921242 3G-FAX:020-8569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