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06美国春季鞋展会!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GB2312?B?yc+6o9bQysA=?= <aha02032008@yahoo.com.cn>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Thu, 10 Nov 2005 13:00:25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2006年美国春季国际鞋业展览会

  有着59年历史的拉斯维加斯国际鞋业展览会(THE WSA SHOW)是目前北美最大的鞋类展会,被公认最为悠久的皮鞋专业大展。美国每年国内鞋类产品交易量的一半以上在该展完成。
  该展会每年两届,分别于二月和八月在Mandalay Bay Convention Center和拉斯维加斯Sands Expo举行。
  2005年该展会的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西班牙、葡萄牙、中国(台湾、香港)均设有国家馆,2000多家参展商带来了全世界6000多个品牌的鞋类产品,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3000多名专业观众参与到这一顶级盛会之中。
  现世界鞋业协会又与巴西鞋类公会合作,吸引了更多的买家到场
  面对数十亿美元的北美鞋业市场,THE WSA SHOW一定是你开拓全球市场必不可少的专业盛会。

  展会名称:2006年美国春季国际鞋业展览会(The WSA Show)
  展会时间:2006年2月10日-13日
  展会地点:拉斯维加斯
  展览范围:各类男鞋、女鞋;各类鞋饰;配、辅件;箱包等。

    报名手续
  1、2005年12月1日为报名截止时间。请将参展申请表填好后传真至我公司,同时将报名费及摊位费汇至我公司帐户。
  2、参展人员费用需在2006年1月10日前,将全部费用汇至我公司帐户。
  3、已报名的单位非我公司原因撤出,不退还报名费,退还其他款项时,须将其中已花费的部分扣除。

    参展费用
  请来电咨询!

    同期组织:
  2006年4月       莫斯科国际鞋类展览会 (MOSSHOES)
  2006年3月       美国国际旅行用品、皮革及附件展览会(The Travel Goods Show)
  2006年9月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鞋业博览会(MODACALZADO)
  2006年11月      南非国际服装、纺织品及鞋类展览会 2005年11月

    欢迎报名参加或来电咨询并索取详细资料!
  欢迎访问:www.cwfairs.com

  上海中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歇浦路288号22楼D座 (200135)
  电话:021-51327300-806 / 68620287
  传真:021--68625287
  联系人:袁先生
  EMAIL:aha02032008@yahoo.com.cn
  Web: www.cwfairs.com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06美国春季鞋展会!, 上海中世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