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华立鑫科技有限公司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GB2312?B?1cXPyMn6?= <chuangjiada12@126.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Fri, 11 Nov 2005 03:42:27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深圳市华立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尊敬的厂家、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多年企业代理进出口业务的实业公司,现因内
部规划;业务上的需要可以向外代开一部分税额,正常缴税。
如:增值税(电脑),为5%,普通税为1~2%。附(海关缴款书)
因为我公司全年代理进出口业务,我公司的税款在海关已缴了税,
用海关的缴款书在当地税务局已抵了税,就等于我公司先纳税后
才向外开出发票,所以我公司代开点率比较底,本公司重合同,
讲信誉,所开出税票真实有效,可待客户验证后才付税款,若贵
公司有需要此项业务的,可向我公司主管人员联系。

                  欢迎来电咨询!!!
顺额商祺!

                                深圳市华立鑫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小姐

                                手机:13538133245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