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能改变你一生的决定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 " <985722ojh@nhkart.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Thu, 10 Nov 2005 14:36:13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一个可能改变您一生的决定!
    大多数人,都日复一日地,重复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我们处于一种"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状态。只是为了赚取按月计酬的工资--循规蹈矩工作,勤勤恳恳赚钱!这种生存方式,长久以来,禁锢着我们的头脑!
  许多人都想通过网络,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互联网为您展现了一个广阔的空间。您可在其中寻求发展,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您的成功,无需朝九晚五。这里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您可在网络世界里大展宏图!
  耽误您10分钟时间,登陆我的网站:
  http://zky8.9soho.com     QQ:11912584
  给我一次关注,回报您一个成功的机会!让您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精彩纷呈!一个可能改变您一生的决定!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能改变你一生的决定,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