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月赚5000元,你也可以做到,信不信由你!(具有合法性的网赚)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sohu" <soveczftakxdso@it168.com>
  • To: "translators"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Mon, 14 Nov 2005 00:28:09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translators,您好:

这里所凝聚的是无数网络精英的心血,在往下读之前,请先让自己浮躁的心平静下来。
扪心自问:在你生命中,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么?
加入这里,你会每天浪费掉1-2个小时的时间,你将会没有充分的时间看电视、喝茶、打球……
加入这里,你将会在未来2-3个月后得到持续的收入,可能数目不菲,这要看你的付出。
加入这里,你将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发生一些变化,积极、热情而富有爱心,但愿这是你想要的。

我知道你很累,因为没有人不累。
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奋不顾身的去“累”
无论你使用高超的手法和技巧,还是卑鄙的手段和伎俩或者勤劳的工作和实干,这一切都是为了经济!
因为任何一个目标都需要经济的支撑和维系(包括亲情,友情,爱情还有同情)这
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
所以说,只要活着就会受到经济的牵累。如果不是,请速到姜子牙那里,问问是否还有空缺。也可以日出东方后,双手合十,念阿弥陀佛...
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你现在平平的生活状况?当然你可以举出无尽的理由来解释。实际上都是中国人可悲的思维定式造成的。生活的不同就来自你对新事物的想法和态度,我挑几个有代表性的,你看你符合几条?

1.认为骗人.(不去研究,直接下定论.一锤子砸死,导致丧失机会)
2.迟疑.(思想斗争时间过长,迟迟不下决定.把新闻熬成了历史)
3.研究.(很有兴趣的从学术方面研究其理论,阐述其观点,放弃实践)
4.询问.(比喻一:正面还是反面!如果你有时间和一元硬币,试试就知道了,对于操作简单的东西根本不用问!比喻二:不要试图问一个人阎罗殿怎么走?如果告诉你,他就一定没去.对于别人不知道的东西往往得不到正确答案)
5.别人说???(别人说的真那么重要吗?某某人结婚两天就离婚了,我看你就别结婚了!)
6.有难度(所有商业机会都是早期比较赚钱,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难度不大了,你已经出人头地了)
7.这个和那个差不多(类似的东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质的不同)

放弃你的种种理由吧!为什么不试着改变一下思维方式,从而实现大幅度的经济提升呢?
别说从没有过机会,91年股票市场刚进入中国,有好多人都不相信股票.但当第一批富翁从股票市场里造就出来的时候,当时没有投资的人哪个又不是追悔莫及?
现在机会又在你面前而这个却只需要很小的投资,记住!只有很小很小100元投资!!!不知你一生中会浪费多少个100.它可以给真正需要机会的人一个成功的起点!
强力推荐这个具强劲发展势头的合法网站
请打开网站仔细揣摩,你认为这么小的投资值不值得一搏?

http://881988.com/?id=hanxueqiang

(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沪ICP备05020367号)

揭露SOHO建站代理网赚钱的真相,下面我以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的亲身经历为
例,把他们的底细全部告诉你,让你知道所谓的网上工作、网络赚钱或网络创业,
真相到底如何,现状有多惨淡!  假设,你辛辛苦苦地发展了一个月,通知了
你所有的网友,和一些你不认识的人,……结果一个月下来,终于有15个朋友到你
的网站注册,成为你的一级会员!目前你的收入是:30元×15人=450元,这就是
你整整一个月的收成了!除去你投入的本钱100元,你仅挣得350元!这样的工作你
要做吗?你肯定心灰意冷,象我这样——不干了!      可是,你的15个一
级会员却不知道,因为他们刚加入进来,还充满信心,想发财,至少想要收回成本
!于是他们像你一样,又辛辛苦苦地发展了一个月,通知了他所有的网友,和一些
他也不认识的人,还发送了数以万计的宣传网络赚钱的邮件……终于他们每个人也
都像你一样发展来15个朋友,一共225人!这225人就是你的二级会员。
 虽然现在你没有像第一个月那样辛辛苦苦地工作,但是因为你曾经工作过(要是
没有你引进门,哪有一级会员呢?又哪来的二级会员呢?)所以,这225个二级会
员带给你额外的收入。现在你的收入是20元×225人=4500元,这是你在第二个月
全部的收入!像他们宣传的“百万富翁不是梦”,难道就凭每月4500元的收入可以
实现?真是一群疯子!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话说回来,你这一个月什么也没干,倒也没损失什么!
 你的二级会员,像你当初一样,想少投入,多回报,想充分利用网络的便利条件,圆自己的发财梦!
于是他们不断地复制着你当初的工作……因为他们也有自己的网友,和许多自己都不认识的人!
他们又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每个人分别发展来15个朋友,一共人。这3375人是你的三级会员。
你现在的收入是10元×3375人=33750元。这是你在第三个月的全部收入了!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
当然了,没有你现在的工资多,但是你想想,这一个月你都干了些什么?你什么都没干!!
  现在,你的三级会员像你当初所做的那样,从学习如何申请二级域名开始,学习如何申请主页,
如何制作主页,上传主页,如何在自己的主页上登些小广告,挣点小钱儿,如何使用各种网络软件,
如何利用网络宣传自己的网站,像那些知名网站一样……惨淡经营一整个月,网络知识倒也学了不少。
非常奇怪地,和你一样每个人只发展来15个低能儿,一共50625人!这50625人是你的四级会员,
你现在的收入是20元×50625人=1012500元……什么?对,你没看错,一共7位数。
这是你在第四个月的全部收入——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
 Oh, My God ! 你只工作了一个月!而你所谓的工作,只不过是坐在电脑前,
用QQ或Email把你的网站地址告诉给你的网友!并且那个网站还是总站白送给你的、现成的!
  为什么老天不长眼,总是让那些懒惰的人动下手指就赚进大笔钞票,而像你我这样辛苦工作的老实人,
却只能终日为生计奔波?!   要是我也有这样数钞票的机会该多好?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机会?
还是有这样的机会而我没有把握机会?

哦,别忙着抱怨,我忘了告诉你上面的计算有错误!!!
错误1:还没有人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只能发展15个人!!!
错误2:还没有人发展了15个人后,就收手不干了——除了傻瓜!!!
 错误3:还没有一个会员会在站点正式开通后,而不工作,非要等到上线发展够10个人后才开始宣传自己的
网站,他们都是一开通立刻工作!也就是说:我上面计算的收入太保守了,需要重新计算……

喂,醒醒吧!!!每耽误1分钟,都会有数百人先你而至——这
些人原本可能是你的下级会员呀。你也知道:一个新兴的市场,进入越早,获利的机会越大!莫要再迟疑了,
我聪明的朋友!一生中,很多机会只向你招一次手!!
! 当你看清所谓的网上工作、网络赚钱或网络创业的真相,想试试这份惨淡经营
的网上业务时, 请注册SOHO建站代理网。

注册地址: http://881988.com/?id=hanxueqiang

(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沪ICP备05020367号)有问

题可以联系我 QQ:8956672  E-mail:hanxueqiang77@163.com
        致
礼!

                    sohu
                    soveczftakxdso@it168.com
                    2005-11-14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月赚5000元,你也可以做到,信不信由你!(具有合法性的网赚), sohu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