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LjMuM7SttTN+NestcTIz8q2?=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新兴产业的兴起,好多人不相信,又有好多人犹豫,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下面我谈谈我这个新兴产业的认识.
  其实它就是一场游戏,你理解了这场游戏的游戏规则,按照这个游戏规则游戏,你就知道它是怎么赚钱的,你就会毫不犹豫的加入,成为正式会员,然后按游戏规则游戏,说实话,开始的时候,
我收到类似的mail,我看都不看,就把它放到垃圾邮件里,但后来我隔几天就收到类似的这封mail, 就大概浏览了一下, 但我觉得怎么有这么好的事,没有细看,但后来又收到类似的mail,
我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多人给我发呢,我就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记得那天是周六,我知道了这个游戏规则,我就知道它是赚钱的,我立即去注册成为临时会员,然后就去银行交钱,回来通知总站我
交钱了,很快我就成为了会员,然后按游戏规则去游戏,现在我每个月都有一,两千块钱的额外收入.当时我理解了这个游戏规则后,我就后悔当成我没有早日细看看关于这方面的mail,不然我
早就有这方面的收入了,而且,越到后来收入越多.
  在这里,你先进这个网站去看看: http://881988.com/?id=hardware,
  看看你是否理解这里的游戏规则.
  我不知到你有没有理解这里的游戏规则,我再大概讲一下吧.
  概括起来讲:
  我交钱,我得到一个发展会员的平台,我发展会员,我的会员交钱,我提成(这样我赚钱了),我的会员又得到了发展会员的平台,他也要发展会员,他的会员又交钱(这时我的会员提成,他也赚
钱了,同时,因为他是我的会员,我也提成,我又赚钱了),以此类推,我赚钱,我的会员也赚钱…这样发展下去,,我可以提成4级会员的钱,第五级会员的钱我不可以再提成,到这里,聪明的你也可
以看出,在这个游戏规则里,他何时是一个高峰(当大家都知道加入soho就可以赚钱,这个时候大家都加入,这时是这个游戏的高峰),何时这个游戏结束(全国所有网民,都成为soho会员,那么这
个最后一批加入的他再也发展不到会员了,那他的钱就白交了,,加入的人不再赚钱,就没有人加入了,这样游戏就结束了).而现在,在绝大多数人还没有认识到他可以赚钱的时候,聪明的你就
加入,肯定赚钱,还犹豫什么,越早加入,越赚钱.
  其实,实现生活中也是这样,某一个产业,刚开始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不认为他赚钱时,有一些,认为他赚钱,就有人做了,当别人看到他们赚钱了,就跟着做,又赚钱了,但到了加入的人越来越
多,市场就是这么大,后加入的就不会赚钱了.所以做任何事情,在你看准了后,就要当机立断,在别人犹豫的时候,你就行动了,你就可以赚到钱.
  你加入后,你是我的会员,我会给你一些发展下线的方法和资源的,你赚钱,我也赚钱.
全国有1亿网民,可以成就100万个百万富翁.
	祝你成功!
	我的网站: http://881988.com/?id=hardware
	Qq:578333688
	Mail:yc_sz_sh@sina.com
你的提成如下:
假设你每月发展了10个朋友成为会员,而且每个朋友都又发展了10个朋友,那你本月的收入是这样的:
举例如下:A、B、C、D、E 	代理关系 	发展个数 	您可以获得报酬
你作为A介绍B加入会员,你有30元进帐	一级客户 	10 	10x30=300元
B介绍C加入会员,你也有20元进帐	二级客户 	100 	100x20=2000元
C介绍D加入会员,你也有10元进帐	三级客户 	1000 	1000x10=10000元
D介绍E加入会员,你还有20元进帐	四级客户 	10000 	10000x20=200000元
您的任务只要完成找10个朋友加入,单单是我们赠送您的会员介绍费, 您每个月的月薪是212300元
假设你每月发展了15个朋友成为会员,而且每个朋友都又发展了15个朋友,那你本月的收入是这样的:
举例如下:A、B、C、D、E 	代理关系 	发展个数 	您可以获得报酬
你作为A介绍B加入会员,你有30元进帐	一级客户 	15	15x30=450元
B介绍C加入会员,你也有20元进帐	二级客户 	250 	225x20=4500元
C介绍D加入会员,你也有10元进帐	三级客户 	3375 	33750x10=337500元
D介绍E加入会员,你还有20元进帐	四级客户 	50625 	50625x20=1012500元
您的任务只要完成找15个朋友加入,单单是我们赠送您的会员介绍费, 您每个月的月薪是101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