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translators天生我-財-必有用您的選擇掌控未來hh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1hh" <1hh@ms11.hinet.net>
  • To: "translatorsh"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Mon, 14 Nov 2005 03:44:07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天生我-財-必有用您的選擇掌控未來
≡
≡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理財新法寶&致富新觀念
≡
一般人常認為:「我沒什麼錢,不用理財。」
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專家建議,只要「有進帳」就得規劃,而且越早開始越好!
大部份保守的人,都選擇將錢存在銀行生利息
但是!同樣是存錢----放在不同的帳戶—產生不同
的結果,九十年底金融控股法在立法院通過之後,
金控公司如雨後春筍般成立,造成金融通路的大改變,
過去業務獨立的銀行、證卷、保險三合一,形成一個
金融的百貨公司,業務交叉行銷,彼此合作又競爭,
銀行開始賣保險,當然保險公司也開始做銀行的存、
放款業務,這些金融通路的改變究竟帶給我們多大的
好處?許多人並不了解,還在用傳統的理財模式,將我
們的收入、資金放在銀行,存低利率、貸高利率的方
式處理自己的財務?不知不覺讓我們財富不斷的縮水,
不只如此,他還讓我們的資產,完全暴露在國稅局的
查稅風險之中。
≡
※※現在-----有一個帳戶(保單存款)※※
※※˙把它當作存款帳戶:利息是銀行的一到四倍※※
※※˙把它當作支出帳戶:資金運用靈活,想提就提,想存就存※※
※※˙把它當作避稅帳戶:保險法保障利息本金完全免稅※※
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將竭誠為您服務
≡
我的服務專線:0958-859-859翁先生
敬祝您萬事如意
≡
不想再收到,請上網站填入您的信箱:http://kisscom.com.tw/yes.htm
≡
[2005/11/14 上午 03:44:06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ranslators天生我-財-必有用您的選擇掌控未來hh, 1hh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