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chinabyte电子杂志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fdfawfa" <fdfawfa@efawe.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Mon, 14 Nov 2005 12:21:39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Reply to this message
Title: cbnewsletter
电子杂志订阅中心

北京时间2005年111111:00

新闻频道

长虹盒子9000元登场 盛大是主要内容供应商
盛大是该“盒子”主要的内容供应商之一,双方不存在直接竞争 。

央视弃用国产数字电视标准AVS 改用MPEG-2
“央视数字电视采用国外MPEG-2标准是水到渠成的,因为这个技术是使用10年的成熟技术。”

时代华纳对出价不满意 雅虎退出参股AOL之争
时代华纳仍然在与搜索巨头Google和软件巨头微软进行谈判, 预计最早在下周,时代华纳将选择一家合作伙伴进行独家谈判。

通信频道

高通紧急公关中国 加大CDMA2000在华筹码
陷于欧日电信军团围攻中的美国高通,正在下大力气扭转不利的舆论局面,加大CDMA2000在华筹码。

IPTV对传统电视广告冲击大 互动成为杀手锏
IPTV将针对25到45岁的用户做重点推广,与数字电视形成错位互补。这些用户的特点是:时间更为“宝贵”,经常错过想看的电视节目,喜欢互动并能接受复杂操作。

《传奇》官司一朝终结 五年甘苦盛大自知
10月28日做出裁决,Wemade向盛大和Actoz提出索赔的要求被驳回,Wemade应负责与盛大和Actoz自2003年8月29日起为此案辩护所产生的有关费用。

第九城市发布第三季财报 净利润470万美元
第九城市净营收的增长主要由于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带来营收的增加。今年第三季度,《魔兽世界》贡献的净营收为人民币1.806亿元人民币。

评论频道

打击网络盗版要动点真格的
如何在打击网络盗版的同时维护互联网业的繁荣,对我们打击网络盗版是一个考验 。

e企业频道

中方落败软件人才争夺战 人才利用率堪忧
如何有效合理利用软件人才,和印度同业相比,还有非常大的差距,这正是制约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的制肘之一。

解决方案频道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案例 浙江省用地审批透明化
建设用地审批管理,实现建设用地从预审、农转用审批到具体供地的整个过程,提供所有业务流程的数据输入、加工、流转、数据输出等基本功能。

天极网Chinabyte解决方案征稿启事
Chinabyte是国内第一家关注企业信息化的IT门户网站,E企业和解决方案等频道已经在同侪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近期改版后,已经同广大读者见面。为了与广大读者分享行业领先者的经验和智慧,现向业界征集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商用系统频道

在windows下使用OpenSSH(上)
OpenSSH是SSH的替代软件,而且是免费的,可以预计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它而不是SSH。

回到页首

天极公司电子杂志:订阅或退订

本栏目文字内容归天极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chinabyte电子杂志, fdfawfa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