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s8m5ptfK1LQ=?=

我们本着诚信原则,依托网络传播并经营知识,旨在方便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大家建立成熟的人生态度,提高生活质量,保持身体
活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创建宏伟的事业,维持和谐的家庭关系。我们提供的资源如果能够帮助您迈向成功,那将是我们最大的荣
幸,成功资源网愿您与成功相约.
网址:http://www-succeed.6699.net
网站资源部分精品:【激发无限的潜力II-30天改变你的人生】:普通话,mp3格式.....你们终于下决心改善你个人及专业的生活品质
!你即将加入近百万人不凡的行列,而他们已经投入并经历了这套三十天有声教材产生的惊奇效果...那么就让我们开始吧!我知道你
像我一样迫不及待想开始。接下来的30天中会有什么新奇的事物等着我们?这样的想法真奇妙!到我们私下见面的那一刻前,在这段时
间中请记得要……
【催眠强化男性精力】:片长60分钟,这是中国气功史的一大创举,将催眠与气功结合为一。廖老师在长期临床经验中,深深体验到催
眠与气功乃是生命奥秘的一体两面,许多不知气功为何物的平常人却在催眠中启动气机.......
【英语词汇立体记忆法】:您是否正在学习英语?是否正为记不住单词而烦恼?那么您听说过“英语词汇立体记忆”吗?“立体记忆”
是一.... ....
【马汀-催眠系列】:普通话MP3格式,催眠是什么?是睡眠?是科学?是魔术?还是超自然现象?其实,催眠好像是自然睡眠前那种有
意识的阶段,似睡非睡,似醒非醒,『但是只要一个字、一点声音、一下触摸,甚至任何一丁点刺激,你就会在瞬间猛然醒过来』。这
并非魔术,却能藉此释放出潜藏于人体内的神奇力量!........
[扑克麻将必胜秘籍完全版]:,发牌绝技、认牌绝技、变牌绝技、麻将绝技、牌场“老千”揭密。本秘籍图文并茂,详细说明以上绝技
。为了让您知道牌场的凶险,让您远离赌博,避免上当受骗......
【扑克千术大全】:VCD光盘共1张,看看“赌神”如何出千!拆解“神秘”千术,不再上当受骗!
  特别提醒观众,本片的千术仅供如乐欣赏,不容许用于赌博!扑克牌的玩法多种多样,那些只赢不输的“神奇”千术更是五花八门
。老千们的出千道具与出千手法一向为大家所好奇和关注。本片把形形色色的扑克千术——进行大曝光!把这些老千“高手”的骗人手
法详细拆解,让您从此不再上当受骗,撑握牌场先机!......

更多精品资源,欢迎光临成功资源网:http://www-succeed.6699.net

联系qq:232332080  email:succeed@xysn163.net  tel:0910-323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