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改变你一生的创业良机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GB2312?B?U09IT72o1b60+sDt?=" <kwrddgelvmb@microsoft.com>
  • To: "translators"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Mon, 14 Nov 2005 23:19:05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朋友,您好!
    我是SOHO建站代理网的代理站长,希望你在我的网站去看看!这门行业给了你致富的机会,好机会就不要错过.
行业前景:
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只需业余时间通过上网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自由公司!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有一亿左右网民,而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迅猛增长。然而SOHO建站代理网还不到十万会员,加盟SOHO建市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

加盟条件: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平均每天能有1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如何加盟:
第一步:先到网站( http://www.sohoyz.haokoo.net )注册成为临时会员。
第二步:在你的临时页面上,有管理员资料,你可以选择多种银行的汇款方式,汇款105元(有5元是系统管理员给你的上级会员转账用)给系统管理员,也可以选择在线支付(点击在线支付平台,你所持有的银行卡经过简单注册后即可在线支付立刻开通)更方便更快捷一般1小时间内开通你的站
,汇好后通知管理员你的具体汇款时间,汇入银行和金额。在线支付通知管理员你的订单号即可)
第三步:管理员确定收到汇款后就会把您的网站激活,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完全自主设计的超酷网站,开始你的赚钱生涯.

     当然,天上不会掉陷饼!再说这是"赚"钱,投资是免不了的。当然,浩瀚的网络中,免费赚钱的事情也许是存在的。但是,根据很多人网络赚钱多年的经验,参加过国内外几十个所谓免费赚钱的网站,得出一个体会:"免费赚钱"的本质是利用平常人喜欢捞小便宜的心理,免费请你为他的公司做免费广告,到头来,你辛苦了几个月,才发现你付出那么多,得到的却是那么少,甚至他们还会以各种借口导致你分文无收!有的临时会员说,我没有钱,你给我免费加入吧。你100元的付出是你能够成为百万富翁的基础。100元对于你,一包香烟,一件衣服,一场电影...,您的一生不知道要用去多少个100元!你只需要投资100元,就可能成为百万富翁。如果你失败了,损失100元而已,但是只要你努力了,就不可能失败。SOHO建站代理网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功,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就是具有严格的纪律。"免费激活"以及"滥发垃圾邮件"的会员是要被取消会员资格的。
    好了,想知道更多就到我的网站去看看. http://www.sohoyz.haokoo.net

不需要特殊的工作经验;
不需要大额的投资;
享受起点平等的创业机会;
完全没有任何风险;
可以获得财务上的自由;
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
可以其所能发挥所长;
这是完全属于自己的可依托终生事业
可以广结善缘圆通人际关系;
公司的专家们同时会有许多成功者来指导
这就是网络事业的特点,当今首富比尔盖茨,亚洲首富孙正义、丁磊为什么这么年轻能在短短时间内致富
,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一夜之间赚回了他老爸一辈子的钱,这不能说是一个奇迹,因为他们都是做互联网起家的。
你想成为第二个孙正义、第二个李泽楷吗?
机会是给有眼光的人.

SOHO建站代理网模式,已确定其可行性。
QQ:125365504注名SOHO
国内唯一通过国家ICP认证的正规赚钱网络 http://880188.com/?id=zjg780611
备案号为: 沪ICP备05020367号
可在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miibeian.gov.cn
请广大会员放心发展!

提示:项目不存在赔钱的可能,。关键是你有多大的能力,你能赚多少钱。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努力可没钱赚,一分付出一分回报。
工资待遇---1000--4000元以上/月(由个人努力程度而定)。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友情提示---这是一套科学而现实的网上赚钱方案,足以使你在几年内成为派头十足的百万富翁。

不经意之间你得到了这么一个创业良机,你会庆幸自己如此幸运!当然,如果你一时还不太明白,请看常见问题和运作原理,

我们的客服人员也会为您详细解答疑难。

需要了解进入我的网站 http://880188.com/?id=zjg780611  二级域名: http://www.sohoyz.haokoo.net 如有不明,请加 QQ详谈:125365504注名SOHO

参考下面内容

市场倍增学原理:
    阿基米德与国王下棋,国王输了,国王问阿基米德要什么奖赏?阿基米德对国王说:"我只要在棋盘上第一格放一粒米,第二格放二粒,第三格放四粒,第四格放十六粒………按这个比例放满整个棋盘就行。"
    国王以为要不了多少粮食,可一个粮仓的米还摆不完一半的棋格子,全部摆满后成了一个惊人的天文数字。
    如果你有产品,按普通的销售得花上30年才能达到业绩,对网络销售来说,只要短短的一年时间。在美国的百万富翁中,有38%是靠这种"新式武器"白手起家的。互联网事业是一个提升自我,帮助人人的事业。投身于这样一个事业,你的见识将会大大增长,你的潜能将被充分开发。参加华博商务你的每一份付出与辛劳将获得十万分回报!

名人名言
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是推进国民经济信息化的重要内容。在全球范围内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发展不仅改变了社会方式并且对经济结构的调整产生了极为重的影响成为经济新的增长点。

-----胡锦涛

"谁掌握通路,谁就是赢家""21世纪要么是电子商务,要么是无商可务"。
                                                        ---- 比尔盖茨

    以互联网络为基础的电子商务是世界上最大的亿万富翁制造工厂:不但催生了心的经济形态,更重要的是改变了经济价值的取向。电子商务动摇了传统的经济增长方式,给每个人造就了无数个有独特性、挑战性、全新平等的创业机会,更给商家企业带来了无限的机遇。

    电子商务改变了传统的财富分配法则,造就了众多的财富神话,以杨致远为代表的Yahoo!网站,公司股票在华尔街上市后,资产一瞬间达到1.7亿美元,网景公司初次上市,股票的上升无视地球引力的存在,一夜之间敛收了20亿美元。电子商务的应用,使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先知的企业将其作为增强竞争力、战胜对手的法宝。据估计,全球性电子商务市场从1998年1.47亿美元将激增至2003年的53亿美元。

    电子商务扩张了人类的生命,使人在有限的生命中引有了光速般的网络而可以做更为有意义的事。电子商务将可以协助企业实现二十四小时运作"日不落"企业的梦想。

二十一世纪的最佳职业--"SOHO一族"
    SOHO(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起源于美国80年代中后期,然后迅速风靡全球经济发达地区。1998年,美国"在家办公SOHO一族"为840万,但市场分析家普遍认可的数字是2100万-3000万,占美国劳动力市场的40%左右。造成这两个数字差异的原因是,美国劳工局未能把大量存在的即受雇于某家公司又在家里办公的SOHO族计算在内。 在中国,国内特别是大中城市已拥有相当一部分中青年追"新"族们加入SOHO的世界。一个人疯狂不等于大家都妄想狂。现在有40%的美国劳动力是受雇于自己。他们大多具备如下特点:有经营头脑,趋利性、良好的组织性、有文化、有雄心壮志、有事业心,多面手。仅上海的在家办公SOHO一族就有70万。在北京,"在家办公SOHO一族"已经超过100万。 特别是2003的"非典"更加速了"在家办公SOHO 一族"的飞速发展。本站以服务"在家办公SOHO一族"为重任,做中国"在家办公SOHO一族"的门户网站。

丢宝石下海
    有个年轻人,想发财想到几乎发疯的地步。每每听到哪里有财路他便不辞劳苦地去寻找。有一天,他听说附近深山中有位白发老人,若有缘与他见面,则有求必应,肯定不会空手而归。
    于是,那年轻人便连夜收拾行李,赶上山去。他在那儿苦等了5天,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老人,他向老者请求,赐珠宝给他。老人便告诉他说:"每天早晨,太阳未东升时,你到村外的沙滩上寻找一粒'心愿石'。其他石头是冷的,而那颗'心愿石'却与众不同,握在手里,你会感觉到很温暖而且会发光。一旦你寻到那颗'心愿石'后,你所祈祷的东西都可以实现了。" 青年人很感激老人,便赶快回村去。
    每天清晨,那青年人便在沙滩上检视石头,发觉不温暖也不发光的,他便丢下海去。日复一日,月复一月,那青年在沙滩上寻找了大半年,始终也没找到温暖发光的"心愿石"。
    有一天,他如往常一样,在沙滩开始捡石头。一发觉不是"心愿石",他便丢下海去。一粒、二粒、三粒。
    青年人哭了起来,因为他刚才习惯地将那颗"心愿石"随手丢下海去后,才发觉它是"温暖"的!
    启示:
    当机会降临眼前的时候,很多人都习惯地让它从手上溜走,一旦发觉时,就后悔莫及了,"哭"和"早知道"都是没用的。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改变你一生的创业良机, SOHO建站代理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