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sView the OASIS mailing list archive below
or browse/search using MarkMail.

 


Help: OASIS Mailing Lists Help | MarkMail Help

translators message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


Subject: =?GB2312?B?uMSx5MTj0rvJ+rXEtLTStcG8u/otzfLW2tK70L0=?=


    10月份开通的新的(非mlm)永薪制网站.与MLM的区别在于它是合法的,没有一点传销性质.要知道这不是赚下级的钱,而是拿总站的工资。网站详细登入及注册:http://28x6.com/?id=jgzf  抑制传销,健康发展! 
    介绍5个客户,终身月薪4百;再增加10个客户,终身月薪1千;再增加20个客户,终身月薪2千;再增加10个客户,终身月薪3千......有本事您尽管推荐,终身月薪永不封顶!! 
    在你注册后,进入你的临时网站仔细阅读支付说明,支付少量费用后,点击“留言确认”,24小时之内开通,注意:一定要写上你的注册名和上级用户名!您的正式网站开通后你就可以开展业务了,多发展几个客户会员, 你就有月薪了, 花钱很少,却可得到永久月薪!
    网站登入及注册:http://28x6.com/?id=jgzf  
二级域名:http://www.jgzf.haokoo.net 
全新赚钱站点,尽快加入. 
QQ:584457791   电子邮件:zjg780611@yahoo.com.cn

下面内容为参考
市场倍增学原理:
    阿基米德与国王下棋,国王输了,国王问阿基米德要什么奖赏?阿基米德对国王说:“我只要在棋盘上第一格放一粒米,第二格放二粒,第三格放四粒,第四格放十六粒………按这个比例放满整个棋盘就行。” 
    国王以为要不了多少粮食,可一个粮仓的米还摆不完一半的棋格子,全部摆满后成了一个惊人的天文数字。
    如果你有产品,按普通的销售得花上30年才能达到业绩,对网络销售来说,只要短短的一年时间。在美国的百万富翁中,有38%是靠这种“新式武器”白手起家的。互联网事业是一个提升自我,帮助人人的事业。投身于这样一个事业,你的见识将会大大增长,你的潜能将被充分开发。参加华博商务你的每一份付出与辛劳将获得十万分回报!
 
名人名言
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是推进国民经济信息化的重要内容。在全球范围内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发展不仅改变了社会方式并且对经济结构的调整产生了极为重的影响成为经济新的增长点。

-----胡锦涛

“谁掌握通路,谁就是赢家”“21世纪要么是电子商务,要么是无商可务”。    
                                                        ---- 比尔盖茨 
 
    以互联网络为基础的电子商务是世界上最大的亿万富翁制造工厂:不但催生了心的经济形态,更重要的是改变了经济价值的取向。电子商务动摇了传统的经济增长方式,给每个人造就了无数个有独特性、挑战性、全新平等的创业机会,更给商家企业带来了无限的机遇。
 
    电子商务改变了传统的财富分配法则,造就了众多的财富神话,以杨致远为代表的Yahoo!网站,公司股票在华尔街上市后,资产一瞬间达到1.7亿美元,网景公司初次上市,股票的上升无视地球引力的存在,一夜之间敛收了20亿美元。电子商务的应用,使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先知的企业将其作为增强竞争力、战胜对手的法宝。据估计,全球性电子商务市场从1998年1.47亿美元将激增至2003年的53亿美元。
 
    电子商务扩张了人类的生命,使人在有限的生命中引有了光速般的网络而可以做更为有意义的事。电子商务将可以协助企业实现二十四小时运作“日不落”企业的梦想。
 
二十一世纪的最佳职业——“SOHO一族”
    SOHO(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起源于美国80年代中后期,然后迅速风靡全球经济发达地区。1998年,美国“在家办公SOHO一族”为840万,但市场分析家普遍认可的数字是2100万-3000万,占美国劳动力市场的40%左右。造成这两个数字差异的原因是,美国劳工局未能把大量存在的即受雇于某家公司又在家里办公的SOHO族计算在内。 在中国,国内特别是大中城市已拥有相当一部分中青年追“新”族们加入SOHO的世界。一个人疯狂不等于大家都妄想狂。现在有40%的美国劳动力是受雇于自己。他们大多具备如下特点:有经营头脑,趋利性、良好的组织性、有文化、有雄心壮志、有事业心,多面手。仅上海的在家办公SOHO一族就有70万。在北京,“在家办公SOHO一族”已经超过100万。 特别是2003的“非典”更加速了“在家办公SOHO 一族”的飞速发展。本站以服务“在家办公SOHO一族”为重任,做中国“在家办公SOHO一族”的门户网站。 
 
丢宝石下海
    有个年轻人,想发财想到几乎发疯的地步。每每听到哪里有财路他便不辞劳苦地去寻找。有一天,他听说附近深山中有位白发老人,若有缘与他见面,则有求必应,肯定不会空手而归。
    于是,那年轻人便连夜收拾行李,赶上山去。他在那儿苦等了5天,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老人,他向老者请求,赐珠宝给他。老人便告诉他说:“每天早晨,太阳未东升时,你到村外的沙滩上寻找一粒‘心愿石’。其他石头是冷的,而那颗‘心愿石’却与众不同,握在手里,你会感觉到很温暖而且会发光。一旦你寻到那颗‘心愿石’后,你所祈祷的东西都可以实现了。” 青年人很感激老人,便赶快回村去。
    每天清晨,那青年人便在沙滩上检视石头,发觉不温暖也不发光的,他便丢下海去。日复一日,月复一月,那青年在沙滩上寻找了大半年,始终也没找到温暖发光的“心愿石”。
    有一天,他如往常一样,在沙滩开始捡石头。一发觉不是“心愿石”,他便丢下海去。一粒、二粒、三粒。
    突然,“哇......”
    青年人哭了起来,因为他刚才习惯地将那颗“心愿石”随手丢下海去后,才发觉它是“温暖”的!
    启示:
    当机会降临眼前的时候,很多人都习惯地让它从手上溜走,一旦发觉时,就后悔莫及了,“哭”和“早知道”都是没用的。 

-------------VolleyMail邮件系统-----------------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


[Date Prev] | [Thread Prev] | [Thread Next] | [Date Next] -- [Date Index] | [Thread Index] | [Li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