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解读网络赚钱的真相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 " <9hg22j5bgn@dachangjiang.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Tue, 15 Nov 2005 08:23:02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亲爱的朋友:
我想占用您五分钟时间解读一下网络赚钱的真相
不论你是否经常上网,只要有电子邮箱,就一定收到过很多关于网上兼职,
网上赚人民币的邮件,是吧?我也收到过,但我没有你冷静,很"不幸"
地加入了这个网站: http://881988.com/?id=yiqifuyu
下面我以加入的亲身经历为例,把他们的底细全部告诉你,让你知道所谓
的网上兼职、网上赚人民币,或网上创业,真相到底如何!
这种网站一般通过以下三种途径赚人民币:

其一:通过代理网站商城里的产品,可以得到高额提成回报。

其二:推荐代理加入本站代理,网友从你的SOHO建站代理网网址中加入
成为正式代理,他们就是你的下级代理,你推荐一个代理加入本站代理
可以赚取30元的提成。假设你每月发展了10个朋友成为代理,而且每个
朋友都又发展了10个朋友,那你本月的收入是这样的:
举例如下:
A、B、C、D、E 代理关系 发展个数 您可以获得报酬:
你作为A介绍下级代理:
 A介绍B加入代理,你会有30元进帐一级客户 10个代理 10x30=300元
B介绍C加入代理,你也有20元进帐 二级客户 100个代理 100x20=2000元
C介绍D加入代理,你也有10元进帐 三级客户 1000个代理 1000x10=10000元
D介绍E加入代理,你还有20元进帐 四级客户 10000个代理 10000x20=200000元

您的任务只要完成找10个朋友加入,单单是我们赠送您的代理介绍费, 您每个
月的月薪是212300元!,这就是我们网络在国外早就流行的一种新生事物,叫网
络倍增。不知你能否明白接受这种新生事物。我当时还是接受了的,毕竟是新生
事物,想尝试一下。

其三:将别的网站上的广告链接到你的网站上收取巨额的广告费。

假设,你辛辛苦苦地发展了一个月,通知了你所有的网友,和一些你不认识的人,还发
送了数以万计的宣传网络的邮件……结果一个月下来,终于有10个人到你的网站注册,
成为你的一级代理!目前你的收入是:30元×10人=300元,这就是你整整一个月的收
成了!除去你投入的成本100元,你仅挣得200元!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你肯定心灰
意冷,不想干了!
可是,你的10个一级代理却不知道,因为他们刚加入进来,还充满信心,想发财,
至少想要收回成本!于是他们像你一样,又辛辛苦苦地发展了一个月,通知了他所
有的网友,和一些他也不认识的人,还发送了数以万计的宣传网络的邮件……终于
他们每个人也都像你一样发展来10个人,一共100人!这100人就是你的二级代理。
 虽然现在你没有像第一个月那样辛辛苦苦地工作,但是因为你曾经工作过(要是
没有你引进门,哪有一级代理呢?又哪来的二级代理呢?)所以,这100个二级代理
带给你额外的收入。现在你的收入是20元×100人=2000元,这是你在第二个月全部
的收入!像他们宣传的"百万富翁不是梦",难道就凭每月2000元的收入可以实现?
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话说回来,你这一个月什么也没干,倒也没损失什么!

你的二级代理,像你当初一样,想少投入,多回报,想充分利用网络的便利条件,
圆自己的发财梦!于是他们不断地复制着你当初的工作……因为他们也有自己的网友,
和许多自己都不认识的人!他们又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每个人分别发展来10
个回应者,一共1000人。这1000人是你的三级代理。你现在的收入是10元×1000人=10000元。
这是你在第三个月的全部收入了!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当然了,没有你现在的工资多,
但是你想想,这一个月你都干了些什么?你什么都没干!!

 现在,你的三级代理像你当初所做的那样,辛苦经营一整个月,网络知识倒也学了不少。
非常奇怪地,和你一样每个人只发展来10个人,一共10000人!这10000人是你的四级代理,
你现在的收入是20元×10000人=200000元……什么?对,你没看错,一共6位数。这是
你在第四个月的全部收入--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

oh, my god !
你只工作了一个月!而你所谓的工作,只不过是坐在电脑前,用QQ或Email把你的网站地址: http://881988.com/?id=yiqifuyu

告诉给你的网友!并且那个网站还是总站白送给你的、现成的!

为什么老天不长眼,总是让那些懒惰的人动下手指发几个邮件,就赚进大笔钞票,而像你
我这样辛苦工作的老实人,却只能终日为生计奔波?!

要是我也有这样数钞票的机会该多好?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机会?还是有这样的机会而
我没有把握机会?

  哦,别忙着抱怨,我忘了告诉你上面的计算有错误!!!

错误(1):还没有人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只能发展10个人,除了木头!!!

错误(2):还没有人发展了10个人后,就收手不干了!除非不想再继续了!!!

错误(3):还没有一个代理会在站点正式开通后,而不工作。也就是说:我上面计算的收
入太保守了,需要重新计算……
  喂,醒醒吧!!!每耽误1分钟,都会有数百人先你而至!这些人原本可能是你的下级
代理呀。
你也知道:一个新兴的市场,进入越早,获利的机会越大!莫要再迟疑了,我聪明的朋友!
一生中,很多机会只向你招一次手!!!

当你看清所谓的网上兼职、或网上创业的真相,想试试这份"辛苦"经营的网上业务时,
请记住这个网址: http://881988.com/?id=yiqifuyu
让你成功一生。如果您还有任何不明白之处,欢迎随时咨询!!!!!

Q Q: 285263052

邮箱:tongfacai@yahoo.com.cn  或者 tongfacai@sina.com

网址:http://881988.com/?id=yiqifuyu

另外,如需在国家正规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或在正规报纸上发表文章,也可按照电子信箱和QQ跟我联系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解读网络赚钱的真相,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