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qrD+7XEyfqy+rncwO3XqLzS1cXG9Lar1ve9sqOh?=

Title: 杰出班组长训练营

  知名的生产管理专家张启东主讲           2005年12月09日-10日,中国-苏州

                      杰出班组长训练营

主办单位:中培网、斐捷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时  间:2005年12月09日-10日
地  点:中国·苏州
费  用:1800元/人(包含:课程、讲义、午餐、茶点等费用)。
学员对象:生产型企业班长、组长、工段长等一线管理人员等。

课程目的:

  对于很多的班组长来讲,从优秀的技术工人走向基层管理岗位,很多时候不得不面对:
  1、上级骂、下属怨,生产现场一天忙的脚朝天,现场管理依然乱糟糟......
  2、生产任务完不成找我,员工有情绪找我,效率、质量搞不好也找我…
  3、手下一管就是几十号人,做事我行,管人、带人,
   让这群人顺顺畅畅完成工作可就…….
  4、你说一套,他做另外一套,他觉得他的方法还比你好,怎么个教法?
  5、生产线变化频繁,会这个,不会那个,人一堆,岗位却常常缺人手,怎么办?
  6、大错不犯,小错不断,员工老是违反纪律,怎么让员工改正?
  7、表现不好,说他几句,表面应承,后面跟你对着干,怎么让员工接受主管的意见?
  8、愣头青、老油条、刺儿头如何管,如何带?
  9、发生问题,主管总是最后一个知道信息,怎么跟员工沟通,让员工有效配合工作?
  10、我们基层主管既决定不了员工薪水,也决定不了公司环境,怎么激励手下这些人?
  11、生产现场我们也想搞好,可就是难以有效发现问题,在生产现场怎样培养问题意识?
  12、一天到晚都在处理问题,可是很多时候还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怎么办?

培训内容:

第一篇 班组长的角色认知及其素养
第一部分、班组长的角色认知
    ◆  班组长的地位和使命
    ◆ 班组长的重要作用
    ◆ 班组长的素质要求
    ◆ 认识企业管理中的各种角色
    ◆ 角色认知--对自己和环境的分析
第二部分、 班组长应学习的技术
    ◆ 作业技术
    ◆ 怎样提高人际技术?
    ◆ 什么是理念技术?
    ◆ 管理技术及方法

第二篇 班组长应备现代管理知识
第一部分 现代生产管理知识
    ◆ 现代生产管理特征
    ◆ 生产运作过程的组成
    ◆ 几个生产管理的问题 解析
第二部份 现场管理
    ◆ 现场管理的金科玉律
    ◆ 现场常见的八大浪费
    ◆ 现场5S管理
    ◆ 现场可视化管理
第三部份 班组经济分析
    ◆ 分析指标
    ◆ 分析方法
    ◆ 如何分析问题

第三篇   班组长应备的管理技能
第一部分  沟通技能
第二部分  时间管理
第三部分  激励管理
第四部分  如何进行工作汇报
    ◆ 工作汇报的含义及其方式
    ◆ 工作汇报的主要内容
    ◆ 工作汇报的具体要求
第五部分  如何管理下属
    ◆ 了解下属的期望值
    ◆ 如何化解下属的矛盾
    ◆ 如何对待非正式群体
    ◆ 如何批评下属

第四篇   班组长的成长路径必备
第一部分  如何与主管上司相处
    ◆ 认识主管与自身发展的关系
    ◆ 与上司相处的技巧
    ◆ 如何看待现官与现管
第二部分  如何加强团队建设
    ◆ 什么是工作团队
    ◆ 工作团队的类型
    ◆ 团队精神建设
    ◆ 团队建设技能训练
第三部分 如何提升领导力
    ◆ 领导力的三项决定因素
    ◆ 领导的风格
    ◆ 优秀领导的品质
    ◆ 提升领导力的策略
     班组长经验交流

讲师介绍

培训讲师:张启东
   ◆经历介绍:
   ●复旦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合培养工商管理硕士;
   ●延锋伟世通(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公司之一,中美合资企业,2003年营业额超过70亿) 工业工程师、持续改进经理、生产经理,6σ体系推动经理;
   ●特雷通集团(北欧风情品牌拥有者)家具厂(年销售额超过3亿,90%出口欧美日)厂长。 张启东先生多次赴美国、英国和日本学习和培训当代先进运作管理理念和管理技术。对精益生产、全面质量管理、工业工程、生产成本控制和一线员工管理和激励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功底。
   ◆讲课风格:
   ☆实务丰富,充分分享个人专业经历;
   ☆课程互动性强,从体验中获取知识;
   ☆鼓动性强,充分调动个人积极参与课程;
   ☆善于把握和处理实际问题;
   ☆积极有效的反馈与指导;
   ☆每次授课后的问卷调查学员满意率在80%以上。
   ◆曾辅导过的企业:
申达股份/名古屋精密工具/依多科化工/赛柯机械/希尔彩版/斯凯孚轴承/华润微电子/利锡拉链/泸天化/美的空调/上海烟印/正新轮胎/徕卡显微镜等,近百家公司提供生产现场管理和质量管理培训及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 (节假日不休)
Tel:(020)3559/8607 、 3559/8637
Fax:(020)3559/8637

      ▓▓▓▓▓▓▓▓▓ 培 训 回 执 表 (此表复制有效)▓▓▓▓▓▓▓▓

                                 传真至:020-3559/8637 我单位共___ 人报名参加2005年苏州举办的杰出班组长训练营实战训练营;

参加人数:____ 人 费用总计:______ 元

联 系 人: 刘先生
参会方式:请您把培训回执表填写好回传,课前您将会收到传真函,包括培训注意事项及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