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南灏实业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赵先生 <zhao27168@xxxxxxxxxx >
  • Date: Tue, 15 Nov 2005 15:13:47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贵公司负责人:

  你好!
  我公司为深圳市南灏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现有大量各种发票可以优惠代开。
(普通发票为0.5-2%,增值发票为6%,海关缴款书为1-2%)。详细点数根据票额洽谈!
注:普通发票包括运输、租赁、广告设计、建筑安装、其它服务、商品销售(电子产品、
五金交电、仪表仪器、机械设备、塑胶制品、化工原料、医疗设备)……等所有行业发票。
海关缴款书以海关代征税收,完全可以代替增值税发票。

  本公司实力雄厚,与全国各大城市的各个行业的公司有发票业务联系。由于规模庞大,
本公司完全可以依照贵公司的需要来进行合作!至于合作途径,我公司可以先开票给贵公司,
验证后再付款!

  我公司寻找真诚合作伙伴,若贵公司有什么需要或其它问题。请来电联系!

  联系人:杨小姐

  手 机:13590228121

  邮 箱:tongli8121@xxxxxxx

                       顺祝商祺!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