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translators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 " <985722ojh@xxxxxxxxxx>
  • Date: Tue, 15 Nov 2005 21:25:51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真的是真的!!!网赚!网赚!SOHO代理建站特大机遇!11月18日前参加免费!18日后参加需要125元!错过绝对后悔!!!!

一次性投资125元(11月18日以前免费!!!)即可成为"Lun123财富论坛"永久会员,获得网络赚钱必备工具,即以下资源和服务并享有永久使用权:月赚数千上万元(详情查看http://liqilin.Lun123.com
 (1)个人赚钱网站
(您将拥有一个和您浏览的网站一样功能的个人赚钱网站,可随意设计,您当站长,拥有推荐客户加盟等功能)
  (2)独立的个人网站拥有唯一的二级域名网址,如: http://liqilin.Lun123.com/
 (3)个人主页500兆全能空间没有时间限制。  (4)登陆自己的网络办公室FTP资源中心
所有加盟会员共享总站300G空间的FTP服务器,通过『用户名&密码』无限制上传下载文件。
  (5)个人网上店铺 体验开网店当老板的滋味
(6)总站FTP空间内超过300G容量的下载资源。内容包括:电影、音乐等娱乐资源;成功学、经营管理、营销、实用技术

、外语培训、软件教程等珍贵的学习资源;还有绝对超值的营销软件,营销资料分享,让您的网络事业轻松
 、快乐的进行。资源不断更新增加,满足所有会员的学习欲望!
(7)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加盟"Lun123财富论坛"后,您就是我的合作伙伴、我就是您的客服,我会尽全力把我的推广经验教给您:包括全套宣传软件和宣传资料;同时,Lun123社区内的论坛BBS是各联盟站长交流学习的好地方,各联盟站长互相帮助,只要您有问题到社区论坛发个帖子就一定可以获得联盟中所有会员的热心帮助!
 点击参观论坛
Lun123全球中文财富论坛下属SOHO网(小型家庭办公网,中国的所有SOHO类网全部是中文财富论坛分站)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只需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人与人差别在行动,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当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请登录http://liqilin.Lun123.com QQ:541121011    E-mail:liqilin456@xxxxxxxx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