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出口报关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wjd852z@xxxxxxx
  • Date: Wed, 16 Nov 2005 13:14:04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公司简介

我公司(深圳市志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属于一家专业从事一般贸易进出口业务的外贸公司,自己拥有出口收汇核销单,
货物直接通过我公司合法手续进出口报关。在几年的业务操作中,与深圳市各海关、商检建立良好的关系,
在进、出口报关、商检方面有一家的优势,在各口岸设有专业的报关人员。
公司业务范围:

提供各种货物在盐田港、蛇口港、文锦渡、皇岗、笋岗出口的单证及报关、报检(商检、植检、卫检)、
熏蒸消毒,并可以办理原产证FA、CO。价格优惠、报关迅速、安全可靠。
可代理出口商品范围:

服装、玩具、家电、鞋类、陶瓷、五金类、塑料制品等。整柜、散货都有可以买单报关。
只要贵公司将进出口货物的清单告知我公司,我方将尽快报价给贵方。

欢迎来电垂询!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湖臻大厦东座17B
电话:0755-25159428  81248804  013510727514
传真:0755-25159358
邮箱: wjd852z@xxxxxxx
联系人:詹林(先生)
     此条信息长期有效,如有需要请与联系,有打扰之处请将删除.谢谢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