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科技<杂志>征稿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GB2312?B?v8a8vKG21NPWvqG31fe45Q==?= <kjzx888@126.com>
  • To: "translators"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Wed, 16 Nov 2005 16:00:45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尊敬的作者:
    您好!
今发去我刊征稿通知一份,请查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我刊及本次征文的大力支持!希望您继续关注我们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我们会继续努力!
咨询电话: 010-60242692  吴老师 010-60248295(兼传真) 传真:67343626
网上投稿:kjzx166@163.com  梅老师
投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光南里1号龙辉大厦10层 吴冬雪老师<收> 邮编:100021
《科研学术论文约稿函》
我刊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科技类学术期刊。本刊立足北京,坚持学术性、时代性、创新性和超前性等特点,从中国现实出发,面向世界科技、经济理论研究前沿,致力于发表研究改革开放、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科学技术、经济问题等方面具有原创性意义的高水平的理论文章。本刊为国际流行16开本。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1672-3791,国内统一刊号为:CN11-5042/N,邮发代号:82-238。
创办本刊旨在聚焦中外高新技术前沿,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本刊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高新科技资讯为依托,以平面交流为手段,努力促进我国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和国际化。本刊主要刊登中外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的最新资讯,反映中外新技术发展动态,新产品开发进展及概述各学科最新发展方向等内容.
一、主要栏目:工程技术、工业技术、电力水利、高新技术、建筑科学、资源环境、财会审计、信息科学、教学研究、行业科技纵览、创新与实践、科技博览、项目资讯、科技动态等。现面向全国征集学术论文。(也可自立选题)
二、稿件要求:
1、 稿件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字通顺。
2、 署名作者应为合法著作权人,文责自负,作者排序以原稿为准。
3、 关键词3~5个。
4、 计量单位以国家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统计学符号按国家标准《统计学名词及符号》的规定书写。
5、 所有文章标题子书数在20字以内。参考文献应引自正式出版物,在稿件的正文中依其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在段末上角标出。参考文献按引用的先后顺序列于文末。
6、 正确使用标点符号。表格设计要合理,推荐使用三线表。图片要清晰,注明图号。
7、 论文请发送电子邮件或打印在A4白纸上邮寄至我社。
8、 请作者自留底稿,本刊恕不退稿。切勿一稿多投。请注明第一作者职务、联系地址、邮编、办公电话、移动电话、E-mail等。以方便联系。
三、有关事项:1、本刊为旬刊。作者所投稿件我们将在三日内提交给由资深编辑,专家组成的审稿办公室,合则选用并通知作者。我刊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指导用书,可作为单位评优和个人职称申报的重要成果。
              2、来稿必复。稿件寄出15天后未收到回复者,可来电查询. 我们将根据优秀稿件的投稿时间及稿件类型分期发表。
              3、出刊后,赠每位作者杂志一册。根据作者要求可发论文证书。
投稿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光南里1号龙辉大厦10层1001室吴冬雪 老师<收>  邮编:100021
电话:010-60242692  60248295(兼传真)
传真:010-67343626  吴冬雪 老师
网上投稿:kjzx166@163.com
(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05论文"字样)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科技<杂志>征稿, 科技《杂志》征稿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