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vOqsqyw7TE3NDQ?=

他为什么能行?? 1.保险业务员能将无形商品都可销售出去。还有什么商品销售不去呢,他们的销售经验和技巧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 2.保险业务员在保险公司做一、二年有能力出去应聘销售经理或培训经理。他们的管理经验和培训技巧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 3.保险业务主管从他一个人开始发展到100多人,他从自己招聘、自己每天培训、管理等等都是他一人搞点。他们都是学保险PPT教案中的课程,保险公司是一个新的黄埔军校, 保险行业培训课程ppt教案是任何一个销售、管理、培训行业都想学或想要的教案。 您好:适合您在管理、培训、辅导、讲课、早会、自我提升等各项内容课程 保险行业培训课程ppt教案 保险营销导师教案是《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给各保险业、销售行业的营销管理人员,销售人员和培训讲师的培训课程,课程内包含1500多个ppt营销管理投影片课程教案、 早会激励小故事250个和2000个营销秘诀,有关这课程的部分内容来源是从全国各地寿险业和各销售行业的优秀营销销售主管、经理、总监、培训讲师、组训、辅导员、导师和管 理人员所提供各种不同的ppt课程教案,凡营销业务人员从找寻主顾到推销面谈,以至培训讲师和管理人员的各项培训(管理、培训、早会、辅导、自我提升)内容都面面俱到。本 课程对一个有心向上的人、无疑的是一个指导或称为方向的课程,它提醒了你一些忽略细节,它提供了一个可资讨论的题材。业绩低落时,单位不振时,编写教案时,讲课时, 主持早会时,自我提升时在里面找一下,或许便有现成的答案。(本课程包含业务员人员到主管、经理、总监、讲师培训各级课程教案都有)。 保险培训课程ppt投影片教案1500个、早会激励小故事250个和销售管理秘诀2000个已压缩为一个教学软件光盘。 如需要详细的了解课程教案的请电13719039865李东明主管或gzlss@126.com 保险营销管理培训课程1500个ppt教案---多媒体光盘(营销管理导师) http://gzppt.siteem.com 更多营销管理导师ppt教案 您好:本邮件是站内发出,需要回复的请发往gzlss@126.com邮箱多谢! (好东西应分享,请将她转给您最好的同事或其它经理,他们一定会感谢您) (如果本邮件无意中打搅了您,敬请谅解,请随手删除并告知您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