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08W73bT6v6q499bWt6LGsQ==?=

贵公司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公司是深圳市华亿达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实力雄厚(全国各地均有分公司).
有着良好的社会关系.因我公司进项较多完成不了每月定税额度,每月有一部分
各行业增值税电脑发票(海关缴款书)6%和普通发票(国税/地税)如商品销售.广告业.
餐饮业.其他服务业.建筑安装等等发票以2%优惠代开与合作.可为贵公司
节省运做成本.还可以根据贵公司要求代开的数量额度来商讨代开优惠的点数.
  我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办税专业人员,协助了众多公司合理避税。我司绝对是
您的首选,合作的伙伴!
并且本公司郑重承诺以上所用绝对是真票,完全负法律责任,希望与贵司合作..
  我们以 诚 信 为 根 本, 品 质 为 生 命, 价 格 为 武 器,
  服 务 为 特 色 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如贵公司在发票的真伪方面有任何疑虑或担心可上网验证或贵公司直接去税务局抵扣验证!
      此信息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彼此合作一次,必成商场伙伴..
          欢迎来电洽谈...如有打扰,请见谅!

      详情请电: 13613060414
      联 系 人: 钟志翔
      E - MAIL: szhuayida888@xxxxxxx
      联系 QQ : 394336242

顺祝商祺!!!

                                                深圳市华亿达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