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灵魂修炼术与气功纠偏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translators"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nobkiyv" <nobkiyvowtbl@xxxxxxxx>
  • Date: Fri, 18 Nov 2005 04:50:53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translators,您好:http://www.chinacancer.net/
http://shengshenghong.881988.com/  QQ14543198

气功:这是一个什么概念,理论上十分丰富,其精髓在于一个字,“悟”。各门各派有自已的观点和修炼方法,这叫各师各法,各寺各菩萨。三教九流七大派那就更无法说清了,但是有了“悟”不说也会清楚。如何开悟就是本文的重点。世界上有三万六千法门,无论是谁也学不完,这叫学无止尽。要想了解自已学什么功夫最好,用不着问别人答案在自已身上。生我之前我是谁,生我之后谁是我。一个人的一生学什么功夫,能学多少、学那些功夫,什么时候得到真功大局已定,无须苦苦追求。所以,无缘的人想学也还是学不到真功,有缘的人师傅会找你,而且师傅的一身功夫毫不保留的全部教你。有些人自已不知道,也从来没想到过要去炼功学法,但因为是“你”,师傅就会找到你,有些师傅经济条件差不能亲自来人教你,但人不见你照样教你功夫,这就是梦教,也就是魂教。所以,社会上有很多高人别说外人不知就是家人也不知。明白了吗?这只是说高人,那么,一般的人由于各种原因也要修行,同时也必须炼功。先天没有几千年的修行,今生才开始修行的话那是很难成正果的,当然要看修行了,有追求是一件好事,不过要做到有意炼功无意成功。

  当前,有缘人容易学的是CIC功夫,这种功夫只需师傅帮你找到真我,发现你的代号,并输入密码,一切也就不要管了。从此就可采百家功夫,别人所学几十年你只要在一起几分钟就自动生成,也就是把别人的功夫拿到了手,而别人又得从新开始。这种功夫的特点是梦教,你无须炼功,每天晚上按时睡觉就行,有人会来教你,有些学了很多可还是不知道,因为梦醒后记不到了,但到一定的时候什么都看见了,那么,也就事事都清楚了,就可以试功了。当然三教九流七大派都有梦教的情况,但必须要炼到园明通慧的地步才行,没有这种功夫来的快。所以就有了灵魂修炼法。

现说说普通功法的情况,不管什么功法,也不管什么门派,都有一个相同的规律,那就是从头开始,从没有感觉到找到感觉,最后再有灵感。那么一切的一切还是在于悟,许多人炼功出现一些症状,就认为是出偏!许多人炼功有了功能又被认为是出偏!许多人炼功后全身骨痛又认为是出偏!许多人出现了内脏功能突变,变的全身难爱,医院查无病灶,又认为是出偏!许多人出现了无法自控到了非我的境界,不认识家人,言语动作不但不能停止,而且非常奇异,家人呢因为无法与你说话,所以就送到了精神病院。还有些在炼功时看到了许多妖魔鬼怪,不但吓坏了而且生了一埸大病,又认为是出偏!更有在炼功中出现一动不动,不但呼吸停止就连心脉也没有,被送医院抢救。还是认为出偏!

话说气功纠偏:初炼者常见的症状有阴阳失衡,那么就会自动调整,调整阴阳过程中会出现时冷时热现象,有些人会达到最低温度零下32度,最高温度85度。大部分人是上下温差只是十几度,但也会感到时冷时热。有了一定的功底就开始调整气机,在调整气机过程中会出现脏腑功能巨变,内脏会让人感觉难受或者根本不知道身体的存在。在有相当的内功后就开始疏通经络,行走大小周天,这时必须打通奇经八脉,再打通十二经络,因此,会出现这里痛那里痛的感觉,每通一关需很长时间。每个穴位就是一个关口,三百六十五穴可想而知需要多少年。在这个过程中就是先行自治,治疗自已因穴位封闭而造成的疾病。只有没病才能有足够的精气去通关。所以,这时发现的病不是出偏而是本身就有的病,通过炼功早发现早治疗而已。再上一个层次的话就会看到或听到三界的无行的东西,万物都会说话。各种各样的都有,你怕了那就烦了,这就看你如何面对。有些人会突然有了神佛附体,有些人会有了鬼怪附体,那要看你能不能分辨是非,如何按置。可见气功纠偏没有什么可以纠偏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心态的问题!所为纠偏无非是帮助提高功力,帮助提高悟性,帮助认识是非。被认为的几种出偏现象处理办法也就不难看出:一、气功师应调整阴阳平衡。二、调整气机正常升降。三、疏通经络,打通十二经和奇经八脉,解除封闭穴位。四、排除病气,消除症状。五、提高功力,注入能量。六、使用法术护身,防止妖魔鬼怪进身,确保正气。七、传授高级功法,使其快速成为真正的气功师。所以这样的纠偏是高人所为,一般气功师不能为之。只少能看得清,查的明,有高能量的,并有治疗各种疑难病水平的气功师才能纠偏成功。

炼功者须知:因为炼了气功所以必须再炼,为什么?道理非常简单:因为你炼了气功,所以多多少少就有了功底。因为有了功底所以就有自治和帮助他人治病的本能,这可是由不得你治不治!这是无行的!当你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这个人的病你就有感觉,这是磁场反应。如果你在闲谈中谈起某人或突然想到某人时,你也会突然有了什么病,此病非你就是那个人。这是信息,而你也在无意中帮人治病,但是你不知道那就麻烦了,病气不及时排除就会在你这生根。因为你不懂所以有病去医院,医院去的多了病气也就带的多了。那么,你还是要炼功,只有提高自已功力,才能防止他人病气入侵,也只有成为气功师才能随时排除病气。炼过气功的人和没有炼功的人不一样就是不一样。这和拜佛的人与不拜佛的人是一个道理。可见这个悟字也就知道有多大的奥秘,同时答案也就不难找了,还是在自已身上。

什么人有救那些人值得一救
这个话提不是神话是人话,大家知道气功治百病,治小病的气功师大有人在,到处都有。治绝症和温病的气功大师不多天下少有,所以给人一种神乎其神的感觉。气功能治癌并不奇怪,气功治万病也不奇怪,各种各样的病在死亡到来时才求气功师治疗,最后被气功师治愈了不足为奇,这就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奇怪的是气功“只能救人不能救心,只能治病不能治理,只能行天道不能行人道”。过去说了气功五不治,不请不治,不求不治,不敬不治,无缘不治,无钱不治。今天说一说五治,也就是说什么人有救,那些人值得一救。现一语道破天机;(没有血案的有救,没有手术放化疗的值得一救)。已经手术放化疗的还有控制的希望,在手术后的短时间内可以防止复发,在没有趟床的时候可以控制病情,让癌不再恶化。到了转移复发,全身扩散的临终患者只有一线希望。这样的话,有没有救自已不会不知道,值不值得一救自已可以研究。到了不能治愈的地步也完全可以延长生命,减少痛苦,提高生活质量。在任何情况下任何病号经我气功治疗十天半个月内,全家人及病号自已就可以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有救无救也就清清楚楚了。有救的话治一天好一天,天天见好,没有救的话就会反复发作,无法控制。天下人都想用药物控制和治疗,可是,结果呢?有钱和有权的人,往往走遍世界各地的名医名院,然而这些聪明的人万万没有想到,所有的专家用的还是药物。谁都会说这里是一流的设备,如何的先进,所有的专家全是配套的一流的名医,这里的专家是世界知名。可大家心里明白,没有一个专家会说;还没有发明救你的药呢!无药可救的人走到那里都一样,没有灵丹妙药!有的话早就推扩了,药厂也抢先生产了。但是气功的神功和特异功能不是没有,大有人在。可这种功夫全世界无法推扩,也无法生产啊。功夫界的人两手空空,虽然没有看得见的药物,但确有看不见的仙丹。“如果你还是看不到特异功能的现象,但你到处可见普通的江湖买艺,他们不能治怪病或者说不能治疗绝症,可他们的功夫也能让众人心服口服,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可见,能救你的人不会象商品一样供你选择,而是要你自已去探险,同时能救你的人还要看你的心正不正;要不要救你?凭什么救你?你的行为方式是非常关键的,首次交流就被气功师认为不值得一救的话,以后再求也没用。如果你求我的话,我愿意出手的人必须是让我感动的人,也必须是让我认为还值得一救的人。在治疗过程中,如果你的心态发生变化,多次言而无信还是会中止治疗的,当然也许你会中止治疗,这是无行的结果。事实上到了不肯救才明白什么是五不治或者说到了死后才知道后悔的人,这种情况可真的也不少,为此有必要说一说五治和五不治,一切源于命运的按排但也不完全是,很多情况还是自已不尽人情,忘恩负义所造成的。......

中华智能建站联盟可以让所有注册会员的人拥有自已的网站,不但如此,还可以通过自已建站的办法得到快速的发展。一开始我也不信只付出100元钱就能不断的生钱?可是我发现这个系统是自动生成的不得不信。我的办法是先发展自家人的下线,可见发展一个下线,100元钱还真的能返回30元拥金,那么全是真的了,由此可见,这种游戏规则还真的能够变钱。但是,不知道和不相信这二种人实在是太多了!不相信的人不需要马上相信,这个不是关键的问题。只要自已发财了他就会千方百计的了解你,你的秘密想保也保不住,到那时再告诉他也不算迟。当人门了解到一次性投入百元钱就可以终身拥有自已的网站,还会不加入吗?只须注册的生意我也想了很多年了,可是开发软件的投资实在是太大了。时至今日我注册成为了会员并从此有了我自已的这个网站:换句话说就是拿100元玩一玩也值;无论如何也有好处,更为关健的是终身免费观看大量的最新的电影,就免费看电影这一项也值,其它方面的经济效益还需要说吗?那是一个无限量的发展空间。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你能不能发展下线,你又如何去发展下线?我认为发展十五个下线不成问题!每个下线30元也就是450元了,投资的100元很快可以收回,后面的管他有没有了!如果每个下线人人都发展了十五个下线的话,那么试想三个月之后的结果会是如何?当你注册成功了就可以算一算了:第一个月首先发展十五个下线,30元×15人=450元,这就是你的第一个月的收成了!除去你投入的本钱100元,你仅挣得350元。而你的15个一级会员他们想发财至少也要收回成本!于是他们也像你一样又发展了15个下线,一共225人!这225人就是你的二级会员(20元×225人=4500元)这是你在第二个月全部的收入。你的二级会员也像你一样又发展是15个下线共计3475人,这3475人是你的三级会员(10元×3475人=34750元)这是你在第三个月的全部收入了。

现在你的三级会员也还是像你那样去做了,非常奇怪地,他们还是和你一样每个人只发展了15个会员,一共52125人!这52125人是你的四级会员,你的第四个月收入是(20元×52125人=1042500元)。那么,你四个月来的全部收入应当是1082200元(一百零八万二千二百元)。这个数字那来的?话说到了这里,你相信还是不相信?

这个中华智能建站联盟经济发展的可行性不在于信不信,而在于是不是这样的运作?话分二头:投资本来就有风险,但是这种风险:是全世界所以投资项目中风险最小的一种了,因为最大的损失就是100元啊。也许因为你什么都不会所以只发展了几个下线!怕没有收入!可如果这个下线发展的很好,那么你还是钱很多,因为上线总是比下线更好,难道就不知道他发展任何一个下线你都有收入吗?那么以后还要怕没有钱吗?

我认为安利是成功的,众所皆知安利是经营产品的,越早加入就越富,但安利比较烦的就是每个产品都需要不断的培训。中华智能建站联盟与安利有所不同,其特点就是四个字“本小利多”的长线机制。因为中华智能建站联盟的拥金一级30%,二级20%,三级别10%,四级20%所以见效快。而提取拥金又非常的方便,自动打到你的帐户不需要到处要钱!真的即省心又省事,不但可以不出家门而且睡觉还在赚钱。个人个人的命,不管命是好是坏你只要加入就有钱赚,人人都有发财的机会,就看你如何去运作。请访问http://shengshenghong.881988.com/
  http://881988.com/?id=shengshenghong

        致
礼!

                       AT.M  联系QQ14543198
                    nobkiyvowtbl@xxxxxxxx
                    2005-11-18

免费下载,终身可用:http://cnysoft.com/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灵魂修炼术与气功纠偏, nobkiyv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