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1+7QwtXQserQxc+i?=

请查阅以下政府采购招标信息!

联系人:杨 静  联系电话:010-62231982    62222210

项目名称: 立式加工中心、锥形管热搬运机器人招标(11.17)    山西
所属行业: 通用设备-专用设备
发布日期: 2005-11-17
标讯内容:
受委托,对其所需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商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招标编号:2005B0603
2、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交货地点: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交货期  标书售价
 一  立式加工中心        1套   6个月   500元
 二  锥形管热搬运机器人  1套   6个月   500元
3、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招标文件售出后不退。
请按下列第8款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是项目服务费、所需文件的招标编号、包号,并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话、传真、E-mail地址及联系人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传真后,将用特快专递尽快寄出并免费向投标人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从即日起,每天8:00-12:00,14:00-18:00。法定休息日及节假日除外。
5、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05年12月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