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国际专业权威展会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GB2312?B?sLIg5/c=?= <angel@ep.sh.cn>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Sat, 19 Nov 2005 11:54:51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Reply to this message

关注中国唯一电厂电站脱硫除尘工业专业展

选择EPEXPO2006参与专业权威国际展会

International Authorized Electric Power Expo
From EP EXPO 2006
Written On 11/16/2005

通过规范、细致和专业的办展流程,树立EPEXPO在上海展览界的一面旗帜,在社会影响和经贸活动双丰收。

相关报道:EPEXPO2006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一年一届的EPEXPO上海国际电厂电站设备与脱硫除尘技术展览会,2006年3月1日将于上海展览中心如期举办。本届展会规模更大、层次更高,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展会在保持专业性的基础上,适度扩大规模,以吸引行业内更多的人士的关注,以及跨行业领域的交流。

专业展会选择专业展馆

本届展会选择在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的两个层面以及室外光地。上海展览中心是上海市中心标致性建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市委市政府会议和活动的经常举办地,本届展会得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得到了市府、展馆有关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将设施最完备、场地最大的的东一馆及部分室外光地提供给本届展会的主场地,并且提供宴会厅作为展会举办客商答谢晚宴场地,以及提供多功能会议室作为技术交流论坛的场地。届时,在上海展览中心,这个典雅又现代的场馆,EPEXPO2006将为业内人士奉献一场专业和权威的行业盛会,让每位与会人士都感觉到不虚此行。

权威展会获权威机构支持

一直以来,EPEXPO展会都得到了市府有关部门、各协会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并多次亲临项目组指导检查工作,一再重申举办好本届展会的重要社会意义和对促进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并指示项目工作人员要认真努力工作,积极热情的为中外客商服务,细致周到考虑到企业来沪参展的细节,并广泛和认真的组织好专业观众邀请,有建设性的开展商务配对活动,保证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通过大会都能获得满意的收获。通过完善、细致和专业的办展流程,树立EPEXPO在上海展览界的一面旗帜,从而达到EPEXPO一贯倡导的在社会影响和经贸活动双丰收的理念。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添力,也为中国展会市场的规范和有序运作树立榜样。

百家媒体助展会声播海内外

EPEXPO项目组一贯注重与行业媒体建立良好和诚信的合作,本届展会更是得到了近百家国内外专业媒体的通力支持和积极合作。特别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利用海外广泛的合作关系使EPEXPO2006展会信息比以往更大范围和更多形式的在海外媒体得以发布,并得到了海外客商广泛的响应和积极支持,从目前报名参展和观展的情况来看,EPEXPO2006海外客商的比例将大大增加,EPEXPO正越来越国际化,为中国的电厂电站建设和电力环保事业带来越来越多国际上的先进设备和尖端技术。

国外展团提升展会规模和层次

EPEXPO2006规模适度扩展的最主要原因是与美国、德国、韩国等国家商会达成合作协议,由这些国家的国家商会或商务处组织本国行业代表性企业组团参观和参展,中国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GDP指数的飙升拉动了能源的需求,按电力弹性系数1.2计算,未来3年中国电力供求将出现“总体平衡、局部偏紧、供求两旺”的局面,巨大的市场吸引国外电力设备和电力环保企业纷纷进入中国市场,抢占市场份额,这也给中国的电力市场带来了新鲜元素,使中国的火热的电力市场再添竞争和活力。本届展会还特别引起台湾和香港部分企业的关注,特别是从事机电贸易的企业,称通过EPEXPO他们能敏锐的感觉到中国电力市场的供给和需求,为他们制定贸易计划提供很多有用的资讯。

展商报名踊跃,展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本届展会宣传早,时间长,持续大范围的宣传推广,使展会信息深入人心,展商报名相当踊跃。在前期的报名的六十多家企业,一百多个展位中,我们注意到,外商独资和合资企业的比例相当大,这与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的努力分不开的,很多国外企业是第一次参展,它们的设备不方便运输,只能要一个展位进行图片和影像资料展,但这些企业表示,EPEXPO2006将是它们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待打开中国市场的局面,将以更大的展位全国彰显公司的实力和形象。而早就在中国市场生根立足的企业此次均要求大的展位面积和突出的位置。特别是一些参展通过对EPEXPO2006的深入了解,通过增加预定展位表示对EPEXPO2006的支持和信赖。随着前期展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展会工作的转移到国内市场的开拓和推广,国内企业因参展便利,参展计划制订较之国外企业更晚一些,展会配合国内企业的参展计划在十一月和十二月份组织几次大的展会推广活动,包括展讯宣传、展会新闻发布会、直邮,还特别通过协会向全国热电厂、电力公司直邮展会介绍,为展前寄发观展请柬做出铺垫。

高峰论坛碰撞思想火花,引发头脑风暴

专业展会离不开专业论坛,本届展会精心安排高峰论坛,将邀请市府及协会官员、行业学术权威、知名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关注中国火电的热点和焦点,共叙中国火电市场的前景,探讨电厂电站与脱硫除尘企业的前景与发展方向。本届展会高峰论坛将特别就火电的投产与布局、热电联产、节能降耗、电力开发与环境保护这些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话题进行广泛的研讨。除此高峰论坛外,展会还将举办高层次的专题交流会,由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就行业最新研发成果和应用,以及在电厂电站与电力环保领域内的若干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与此同时,会议展览期间,将适时为知名企业安排产品推介专场,进一步推广企业技术与产品,宣传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企业产品市场。将展会办成综合性和高层次的国际盛会。国家能源办和国家热电专委会相关领导将亲临本次展会,作重要讲话,并参与企业论坛,将挑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生产企业和技术研发企业在2006年全国热电专委会会员大会上进行重点推介。

EPEXPO2006观展参展联络:
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
电   话:021 65289597 65929965
传   真:021 65282319
联系人:安 琪


如欲获知国内唯一电厂电站与脱硫除尘专业展详情请访问:EPEXPO2006网站
我们尊重您的个人意见。如果您因误收到本邮件,或者以后不希望收到我们所传送的电子邮件,您只需要发送电子邮件至 postmaster@ep.sh.cn我们会立刻将您的名字从邮件列表中删除。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国际专业权威展会, 安 琪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