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求购霓虹灯,LED,低压霓虹灯管加工.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GB2312?B?usPT0Q==?= <e-cw@1625.net>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Sat, 19 Nov 2005 23:45:34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Title: 求购求购霓虹灯,LED,低压霓虹灯管加工.
Shenzhen e-Top Profectus Technology Limited
我要采购
我要销售
我的助手
首页 - 会员注册 - 信用通服务 - 帮助
会员常用功能 --------------------- 发布商业信息 管理商业信息 发布产品信息 管理产品信息 我的公司介绍 我的联系资料 我的留言箱 发布证书

当前位置: 赛门国际首页 > 我要销售 > 电子、电工 > 照明与灯具 > 节日灯、霓虹灯
  深圳市新艺冠实业有限公司

求购求购霓虹灯,LED,低压霓虹灯管加工.
更大的图片
求购求购霓虹灯,LED,低压霓虹灯管加工.
价格说明: (未填)
产品规格: (未填)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12日 上午12时
有 效 期: 2005年12月12日 上午12时
产品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该企业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赛门国际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详细描述
求购霓虹灯,LED,低压霓虹灯管加工.

求购求购霓虹灯,LED,低压霓虹灯管加工.

 联系信息

公司名称:深圳市新艺冠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姓名:黄选明 先生 (行政部 总经理) 添加为商业伙伴
办公地址:中国广东深圳市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五路河东花园八巷六号首层
邮编:518101
电话:86-0755-81556836
传真:86-0755-27590275
移动电话:13714702444
公司主页:http://www.szneon.net

公司主页 | 公司介绍 | 供求商机 | 产品展示 | 人才招聘 | 公司动态 | 信用档案

 相关功能
   我要留言咨询
  加入我的收藏夹
  添加为商业伙伴
  推荐给我的朋友
  打印该页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该企业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赛门国际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查看该企业会员评价

返回电子、电工市场 | 我要留言咨询 | 加入我的收藏夹 | 推荐给我的朋友 | 打印该页 | 返回到页面顶部

Search 我要找 供求商机 产品展示 公司名录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 服务咨询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深圳市易拓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c) 2000-2005 版权所有
赛门国际全球站点:    国际站点   |  中国站点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求购霓虹灯,LED,低压霓虹灯管加工., 好友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