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DELL(戴尔)商用全线产品-迈欧(吕育贤)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DELL产品部 - 吕育贤" <james_lv@maxowen.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Sun, 20 Nov 2005 17:31:44 GMT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您好!

             我是深圳迈欧资讯DELL产品部 - James(吕育贤),我司主要是分销DELL品牌全线商用产品,IBM/HP电脑、笔记本、服务器等国际知名产品,长期服务于广州市政府、广东省各高校、海关、中国石油等大中型客户,我们可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特别是在商用台式机与笔记本以及服务器等三大产品方面优势很明显,可充分节省贵司的投资成本。我司备有大量库存,所以在出货时间方面能更为快捷与灵活。另外,我司还能提供DELL公司硬件保修之外的软件保修。您也可以参见以下我司的网址及DELL的网址(www.maxowen.com)DELL产品能有更直观的了解。

推荐品牌:DELLIBMAPPLEHPMICROSOFTM&O金牌技术服务

每周推荐: 促销价6999
IBM X100(IBM新推出一款低端的塔式服务器) :(想了解详细资料,请直接回复!)
P4 EM64T 3.0GHz/1MB, 800MHz FSB, 512MB PC-4200, 80GB SATA HDD,  DVD Combo

 为什么选择我们?

  • 价格:通过我们公司代理订购,您会得到比直销更好的价格!
  • 到货期:由于我们在华南区有自己的库存,一般都有现货,所以能大大缩短到货期
  • 服务:我们能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利用我们的地理和人员优势,甚至包括上门服务。
  • 专业:本公司有专业的工程师队伍,一贯如一履行“当天响应”的对客户的承诺。

关于产品报价,因为DELL一向都是按需定配及实时报价,最好是您在有具体需求时将具体配置告诉我,我再给您报价。竭诚为您解答任何疑问,欢迎来电来邮咨询洽谈,谢谢!

希望与您有机会达成愉快的合作!

公司发展历程:
2000
12月,广州迅驰计算机有限公司成立;
20014月成为DELL华南地区合作伙伴;
20028月成立东莞分公司,自主研发,销售洪涛制衣ERP系统;
20029月成为广东省海关指定设备供应商、维修服务中心;
200210月成为IBM华南区合作伙伴;
20034月成为广东省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
20045月成立深圳市迈欧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20046月被电脑商报评为全国IT零售企业50强;
20048月与北京曙光服务器签约华南地区金牌代理。

Best regards,
DELL Account Sales Rep -
James(吕育贤)

深圳市迈欧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M&O Consultant Technology Co.,Ltd
Add: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南区创维大厦C404
Tel: 0755-86024021(直线)/Fax: 0755-86024061
Mobile:13590425529        QQ:78025385
http: //www.maxowen.com

Email:
james_lv@maxowen.com
MSN: alonejames@hotmail.com             (购买回复)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DELL(戴尔)商用全线产品-迈欧(吕育贤), DELL产品部 - 吕育贤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