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translators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 " <345d2222sg5t@chinaxing.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Mon, 21 Nov 2005 17:20:27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泳、浴、健身美容业新的赚钱项目!
如果您或您周围的亲朋有经营中高档游泳馆、洗浴中心、美容康体中心的------
这条喜讯将给他们带来巨大财富!业内专家预测2006年起健身、美容、理疗、泳浴业将合为一体的
推广一种新项目-----室内漂浮疗![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02251139.3号首创发明\中国专利]-
--现在,发明人正在进行区域性代理招商、项目合作联系等====有意者莫失良机!!
(让身心皆惫者,不用任何外力,自己在漂浮池内漂浮45分钟===达到深度心理、肌体放松康体
理疗。。。)

诚聘 网站代理站长 [兼职]
要求条件(最低标准):
㈠ 有上网条件: 在家、在单位、在网吧等都行。
至少一周内有3~5天每天1~2小时(白天晚上均可)
㈡ 会使用QQ聊天、电子邮箱、公告板、论坛发帖等
(能发现周围亲朋、网友中也有这类人更好)
㈢ 当给你一个正式网站时,你作为代理站长能做到学
会使用网络软件,让网页有活力、漂亮,使更多的人
浏览、登录你的网站(亲朋好友中有经商者愿意在你网
页上免费或极少费用发广告、信息、图片等更好)
请注意:㈠~㈢条件中,最低标准必须具备 ㈠、㈡ 条!
如果你可以>>请迅速与我联系:
邮箱:ahai032003@yahoo.com.cn
工作QQ:541 383 156
想更细致地了解,请直接进入网站:
点击→ http://sohoahai.163.cn.com

你信不信?有财运的人---才能收到我这封信!
您好!再忙也要花几分钟看看这封善意而财运的信啊。。。看完之后,如果你和你周围的好友都不感到有用--算我们无缘,随手删除吧!
[前提]你有上网条件吗?在单位、在家、在网吧,每天一、二个小时上网,白天晚上均可?
如果具备条件====这个财运你算是抓到了!!
   休闲上网同时轻松赚美元---你不用投入一分钱,完全免费!!
你别以为这是"天上掉馅饼"---其实,中央电视台10套已经介绍过--美国付费广告网[绿马冲浪]greenhorse(付给我们广告浏览费!).我们就像挂QQ那样在网上挂个美国的1厘米宽的小广告条,其他什么也不用管了---不耽误你做任何事情!
你以为美国人傻了吗?才不是呢!我开始也认为纯扯淡!后来想"反正也不花钱,试一试吧",就在网上按照举例说明--填了个英文表格、留了个邮箱号、收款邮寄地址,几分钟就注册成功了!还别说---小广告条挂了20多天,查看付费网页显示:4.6(美元) *8.1人民币汇率==37.26人民币....我用邮件问我的推荐人:人家已经收到90美元汇款单了!!729元啊....邮件中美国人还感谢你,对广告主的支持呢!-----美国广告公司对所有注册登记看广告的人===都付费!!这是美国的广告法定程序,家里的电视安上广告收看累积器---广告主每月付费给你!!当然了区区几十美元在美国人的月收入只是小零头钱!!
   我们---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工余、业余时间有上网条件,还包括晚上,在不影响做别的事情前提下,安上一个小广告条,挣他几十、几百美元外快----也挺好啊!!!不花一分钱、又不耽误事的买卖值得呀!
   你看看:中国人就是学得快!国内2005年5月NewBar新闻时报(中国广告网)等有名气的3家也照着美国人搞起来了"你看广告--我付钱"(但是,学得不咋样:人家美国人挂广告条的时间不封顶;中国的广告条时间超过3小时----"你应该注意休息,欢迎明日再登陆。。。。。!!";还有,美国的小广告条===挂上了就不用管它了!!!不用一会一点击,它自己积累[直接记录美元从0.01开始!];而中国的,一般15分钟就要点击一次才积分。。。。
  说到这里,你和你周围的哥们、姐妹还有没有感兴趣的??如果有---先把这封信放入"收藏夹"、最好打印出来===因为下边的东西对于不太懂英语的人来讲最好照着看来做才能不错![注意:一切都是免费的--不必花一分钱]不过你发了财运别忘记感谢我----我是你的介绍推荐人。
获利方法简单:  greenhorse绿马冲浪 计费机制采用一条线会员每上线1小时/各自比率计时获得0.01美元+下级提点酬劳(和在麦当劳打工的 报酬差不多)。换句话说,就算你不发展下级,自己单打独斗每天上线几小时,一 个月挣几十美元的额外收入。当然,如果你是企图心 旺盛的人,要一个月收入上千元也不是难事!因为[绿马冲浪]并不限制你每天的 在线时间,而且不需要点击什么小人、图形啊,更不需要为了担心使用外挂程序被查到 而提心吊胆,使用者只须打开一个小广告窄条(仅仅1厘米宽!!!放在屏幕上端),你就可以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了!显示器关掉也可以啊!! 还有一件更棒的发现,过去使用)--广告条的时候,当你要同时玩全屏幕的计 算机游戏时,屏幕上方总是会不时闪烁广告条的图样,害得有些朋友看不清楚游 戏画面,不过现在[绿马冲浪]可没有这种恼人的状况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第一步当然是进入免费注册网站了 点击、复制以下网址
http://greenhorse.com/join_now.ghc?r=113883612 进入到[美国绿马冲浪]英文网站了!
[也可以在任何地址栏上复制、输入这些,回车---进入]--------出现你面前的英文表格一定要准确填写!!以便网站以后能将薪资支票寄送到你手上!
 开始填第一页表格 ===先看    Referrd By:     Li Zhu /113883612  [这行已经随机填好的---推荐人我的ID]
假若空白===必须填好!否则网络付款拒付!(当你注册成功后====这行字就变成你的ID了!!如此顺延)  E-mail Address(电子邮箱):你须要填准。First Name(名) :用拼音写你的名,如张小三写:XiaoSan   Last Name(姓):写:Zhang      Birthday:月-日-年生日,年要写成如1977 四位,
Gender性别,男(MaLe); 女(FemaLe)     Own CreditCard:信用卡,填No;    Country国家,下拉栏 ,选中国(China)  ;      Do  you Agree..... 问是否同意协议?--改成:Yes    按Go to Step2  进入第二页表     password(选择密码):记住了! Confirm:再打一边密码
 password question: 密码提问:选几个英文字母记住; password Answer:回答换几个英文字也要记住   Time Zone 时区:不用动了   Phone Number:电话--你自己愿意就填。      Spoken languge语言:选Chinese中文; secondary  languge第二语言:选English 英语   Street Address(收支票的地址)要填准===先写小、后写大。先详细地址栏,如长安街88号18栋/组写成:18#,No.88,Chang An Street,   [区:Borough , 街Street,  弄Lane, 路Road,.......自己多查几个吧  City /Region(城市):如北京 Bei Jing ;   street Address第二通系地址;  State/province省;如 liaoning ;  Zip/postal code:邮编;  Occupation职业--随便选;  Income收入随便选;========好了!  按 Activate Account 激活帐号!====几秒钟后,屏幕"Your account:xxxxxxxxx出现ID号---你的了!!(邮件箱里过一会也会有!!)[http://greenhorse.com/join_now.ghc?r=xxxxxxxxx]====你进入后下载tickerbarxxxxxxxxx代你的号安装软件=====开始网赚了!!!!!
你可以用各种方法(邮件群发、QQ、帖子、论坛等把有你ID号你的网址 广泛推广出去------还有下级提成呢)=====重要的是把这封信里的原来我的ID号改成你新注册的多多发这封信就可以了!!!
若有不详请QQ联系541383156;信箱联系ahai032003@yahoo.com.cn
切记切记! 其实你每天只要做到以下二点: 第一、平均每天上网不低于3小时,挂上就不用管了呀!; 第二、每天在各网站上贴10个以上的贴子(见网站就贴,网站人气越高越好);那么两个月以后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早一礼拜申请,早一礼拜收钱!好兄弟,好姐妹!同享富贵! 加油吧!上网休闲之中=赚点美元也应该啊!
 免费注册网址:http://greenhorse.com/join_now.ghc?r=113883612
QQ:541383156   邮箱:ahai032003@yahoo.com.cn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