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中山大学王琳学习资讯分享―魅力人格与魅力公关――献给渴望提身自我µ娜Ë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上网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陈磊" <chenlei_work@xxxxxxx>
  • Date: Sat, 22 Oct 2005 11:4:8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11月26、27日  魅力人格与魅力公关――王琳

               魅力人格与魅力公关

                         ――王琳  老师

              你是否发现了你的魅力?你如何展现自己的魅力?

       你了解处己与处世吗?  你怎样演绎精彩的人生?

                        邀  请  函

   您好!恭喜您企业/个人把握本次学习机会!

05年11月26、27日,亚洲地区最受欢迎及推崇的十大企管名师、台湾激励导师、亚洲八大名师唯一女性

讲师、亚洲激励天后王琳老师来我俱乐部授课,与各界企业家进行面对面的深入探讨交流,特邀请您出席!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深圳教学中心及中大方略企业精英俱乐部全体成员秉以万分热情恭候您的莅临!

开课时间:2005年11月26日~27日   9:00~17:00   (早上8:20开始签到)

开课地点:深圳市群众艺术馆大楼(燕南路95号红荔路与燕南路交汇处)

 (对路线如有咨询可拨服务电话:26118333   83351043附路线图)

参加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参加对象:企业全体

收费标准:会员凭卡参加、非会员3800元/人(凭此邀请函可享受一次嘉宾价600元/位)

讲师及课程内容介绍:

王琳  台湾激励导师、亚洲八大名师唯一女性讲师、亚洲激励天后

亚洲地区最受欢迎及推崇的十大企管名师,企管硕士,中国台湾太阳星国际企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

台湾区成功企管名师,中国台湾区十大杰出女性社团领袖,中国台湾杰出管理人协会秘书长、金钟奖主持人

现任太阳星国际企管顾问公司总经理,淡江大学建教中心班主任,台湾联合劝募公关委员会委员,台湾?代

妇女基金会常年顾问等职。曾任自由时报、中国时报、时报周刊、工商时报等专栏作家。

激情、强烈的感染力,以亲身经历引领自觉改变。王琳老师凭着扎实的企业业务经验,丰富的演讲内容,沟

通能力及生动的肢体?言,已是国?外各大企业指定邀请的企管讲师。已经辅导过英业达、震旦行、南山人

寿、和信电讯、巨匠电脑、统一超商、美体小铺、汉神百货、住商不动产、104W人力银行、实桥、雅芳、宏

基、安利、福特汽车、光阳工业、裕隆汽车、丰田汽车、美商甲骨文、太平洋崇光百货等企业。

课程内容介绍:

一、魅力精英的创新思维

二、积极正向的人生态度(知己)

三、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知彼)

四、卓越领导人的五大管理功能

五、卓越领导人应具备的六大管理能力

六、卓越领导人的人性特质

七、良好人际公关的对象与效益

八、健康个性的衡量方法

九、人际公关的障碍点分析

十、魅力公关的具体方法

立刻报名

客服热线:0769-6224859  13549280242  东莞

联 系 人:陈先生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深圳教学中心

中大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ttp://www.cbiq.com/vip/sys_temp/standard/index.asp?memberid=jvansp
更多咨讯请登陆

乘车路线:

妇儿医院站:

105路、10路、12路、225路、228路、25路、303路、K105路、K12路、404路、418路、448路、451路、455路、502路

振兴中站:

219路、441路、468路、433路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中山大学王琳学习资讯分享―魅力人格与魅力公关――献给渴望提身自我µ娜Ë, 陈磊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