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你好!我姓刘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To: translators@xxxxxxxxxxxxxxxxxxxx
  • From: 刘先生 <wd135@xxxxxxxxxx>
  • Date: Wed, 23 Nov 2005 09:37:58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证实真实

  你好,这是我第二次打扰!相信你也比较烦吧:为什么垃圾邮件像牛皮膏药一样,一贴上就甩不掉!我
想这可能就是科技带来的烦恼吧(尽管它带的好处比坏处多)!

  尽管这样,我还是想为自己“正身”:

  一、我所写的内容全部是事实,绝对没有欺骗的成份;

  二、我的产品:数码传真机,确实能为企业带来便利和收获;

  所以我希望你能静下心来看完我写的东西!

以下是这个产品的一些情况:

            有了数码传真机,不再为垃圾传真烦恼了!
                    --传真无纸化的革命时代已经来临
尊敬的电脑耗材部负责人:

  您好!我是广州拓立公司刘先生。这是一份广告邮件,确切地说是"垃圾"邮件!相信贵公司的传真应该
收到很多类似的垃圾传真。但我竭力想为贵公司彻底解决此类问题,所以才冒味打扰!

  2003年起,我司向市场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第一台数码传真机。其最大特征是适应电脑办公,
采用大容量的数码芯片代替传统传真机的纸质媒介,从而实现了传真用户梦寐以求的不用纸张、不用耗材、
操作简便、免维护等优点:

  不用耗材,轻松收发:数码传真接收传真完全不用纸张耗材,电脑关机下可接收上百页传真,再多的业务
传真和垃圾传真都不怕了。传统传真机为了发一份传真,必须将电脑中的文件先打印出来,传真一发完,纸也
没用了;而数码传真只需将电脑中的文件一拖,即可完成发送。

  传真群发,省事高效:企业如要向许多客户发一份传真,必须一遍遍地拨号送纸,如果遇到卡纸占线等就
更麻烦;而数码传真只需将电话号码输入电脑,然后点击一下即可自动一一发送;

  传真保管,随查随到:纸面传真文件保管烦琐,有时为了找一份传真要花很长时间;而数码传真会将收发
的传真自动保存在电脑的管理日志中,随时查找非常方便。

  局域网共享,快速收发:无需再为收发传真跑来跑去,如同给每个人配了一台专用传真机,让每个人坐在
自己的座位上轻松收发,即方便又保密。如果某人出差,还可以将他的传真转发到电子邮件中。

  价格便宜,经济好用:一台数码传真数码传真机只相当一台普通传真机的价格。网络版:3680元,
单机版:2680元。

  数码传真同时还实现了延时发送、电脑关机收发、自动拨IP、异地提取、语音留言、智能电话簿、与扫描仪
结合一键发送纸面传真等功能,操作十分简单。

 希望你能和我一样,放手迎接数码传真时代的来临。有任何问题,欢迎拨打下面的电话咨询,谢谢!

 同时也欢迎您来电索取资料,谢谢!

  您的服务专员:    广州市拓立贸易有限公司 业务经理   刘金亮

  电话:020-85699938  13148921242 数码传真:020-85699828

以下是第一次给你发邮件的内容:

                真实的情况

  一、我,刘金亮。现就职广州一家贸易公司。

  二、你,或你的公司一定有传真机,但最可能是传统传真机,是依靠纸张传输信息,耗材费用高,还有
莫名其妙的垃圾传真烦人;

  三、我有一个办法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使用--数码传真机,所以才冒味打扰你!谢谢!

[...]

  您的服务专员:    广州市拓立贸易有限公司      刘金亮
  电话:020-85699938  13148921242 数码传真:020-85699828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你好!我姓刘, 刘先生 15:26 GMT
    • <Possible follow-ups>
    • 你好!我姓刘, 刘先生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