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translators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 " <90522jkl@flashget.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Thu, 24 Nov 2005 13:52:51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这是一封善意的邮件,建议您花5分钟时间看看,
如给您造成不便,请随手删除.
SOHO建站代理网诚招兼职网站代理--人人都适合
职业要求: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
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
与客户QQ沟通等)。
工作任务: 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
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
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
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
代理网网站的兼职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每月收入:3000元以上。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881988.com/?id=jonsen
或者http://880188.com/?id=jonsen
如果网页打不开,可以直接打开IE浏览器,把网址复制上去,按回车即可打开。
凡是通过本网站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的朋友,站长赠送正版
邮件群发软件,外加百万邮址.
我的QQ号是470596113,网名是"jonsen",欢迎联系。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总是在不断地建立网络,而其他人则被教育着去找工作。"
<富爸爸, 穷爸爸> 作者 -- 罗伯特.T.清崎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