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最新科技致富技术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GB2312?B?yfrO79Gn?= <SHU@126.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Fri, 25 Nov 2005 02:53:02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Reply to this message
花生米整粒提油技术 
   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中心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即开发研究出了花生米整粒提取油脂的新技术,能除去花生米中60%~80%的油脂,既较好地利用了花生中的油脂,收回优质食用油,又显著地降低了产品的热量,保留了营养价值高、风味独特的粗蛋白质,极大地降低了花生系列食品的生产成本,是目前农村和城镇下岗人员较为理想的致富项目。 
   操作工艺流程:将花生米连皮或去除花生米红皮经液压压榨,即可提取出大部分的油质,经压榨变形的花生米在水中经过处理膨化,使之恢复原有的形状和大小,即可用来制做各种花生食品。
详情见: http://www.biochemfoodtech.com/hszlty.htm (免费资料下载)。
干花生返鲜新技术
"干花生返鲜新技术"使人们一年四季吃新鲜花生的愿望变成了现实。该技术通过采用了复水式浸、黏土浆泡、抑芽、沙藏等独特工艺,可将普通花生加工为返鲜花生供应市场,其外观、风味、口感、质地和成分与新鲜花生毫无区别。一招鲜,吃遍天,现代人都崇尚新鲜食物,喜欢尝"鲜"吃"鲜"。目前新鲜花生的反季节销售尚属空白,冬春季上市必然货俏价高,无疑为干花生果的价值提升、农户的富民增收找到了一条新途径。
  该技术通过采用了复水式浸、黏土浆泡、抑芽、沙藏等独特工艺,可将普通花生加工为返鲜花生供应市场,其外观、风味、口感、质地和成分与新鲜花生毫无区别。一招鲜,吃遍天,现代人都崇尚新鲜食物,喜欢尝"鲜"吃"鲜"。目前新鲜花生的反季节销售尚属空白,冬春季上市必然货俏价高,无疑为干花生果的价值提升、农户的富民增收找到了一条新途径。   
  学习"干花生返鲜新技术",进行新鲜花生的反季节生产和销售,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和利润空间。市场价每斤1.6元的普通干花生果,返鲜加工后可产出1.8--2斤的新鲜花生,每斤售价2元以上,而返鲜成本不足一角钱,经济效益十分可观。如果煮成熟花生销售,每斤水煮花生售价2.5-3元,春节前后高达每500克4-5元,效益更高。该项目投资小,见效快,简便易行,1-2千元就可以起步,最适合于城镇和近郊位置的商户和下岗职工采用,是一项立竿见影的短、平、快致富项目。
 详情见:http://www.biochemfoodtech.com/hsfxjs.htm专利技术资料60元(免费资料下载)。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