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zfjC58qxtPqjrDEwMNSq0rK/ydLUtLTStaOh?=

http://881988.com/?id=linyunxiang
八十年代初,摆个地摊就能发财,可很多人不敢;九十年代初,买支股票就能挣钱,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纪,开个网站就能赚钱,可很多人不试。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加入SOHO建站代理网就能月 赚过万,你还要再犹豫,还想再错过吗?   SOHO:是英文Small Office Home Office的头一个字母的拼写,意思为小型家庭办公。只需 业余在家中通过上网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人与人之间的差别 在于行动,当初用几百块钱去摆地摊,几年后成了大老板;当初有人带了几千块钱杀进股市,几年后 成了大富翁。有人说:"如果当初我也做,会比他们赚得更多!"不错,你的能力或许比他们强,本 钱或许比他们多,经验也或许比他们丰富,可问题出在你当初没有做!现在是网络经济时代,一个新 的商机已经到来,你还要考虑,还要十年之后再后悔吗? 来吧,现在就点击http://880188.com/?id=linyunxiang,改变从此刻开始! 惊天黑幕--记者披露SOHO代理赚钱的真相 下面我以加入SOHO代理的亲身经历为例,把他们的底细全部告诉你, 让你知道所谓的网上工作、网络赚钱或网络创业,真相到底如何!   假设,你辛辛苦苦地发展了一个月,通知了你所有的网友,和一些 你不认识的人,……结果一个月下来,终于有15个朋友到你的网站注册, 成为你的一级会员!目前你的收入是:30元×15人=450元,这就是你整 整一个月的收成了!除去你投入的本钱100元,你仅挣得350元!这样的 工作你要做吗?你肯定心灰意冷,象我这样--不干了!      可是,你的15个一级会员却不知道,因为他们刚加入进来,还充满 信心,想发财,至少想要收回成本!于是他们像你一样,又辛辛苦苦地 发展了一个月,通知了他所有的网友,和一些他也不认识的人,还发送 了数以万计的宣传网络赚钱的邮件……终于他们每个人也都像你一样发 展来15个朋友,一共225人!这225人就是你的二级会员。      虽然现在你没有像第一个月那样辛辛苦苦地工作,但是因为你曾经 工作过(要是没有你引进门,哪有一级会员呢?又哪来的二级会员呢?) 所以,这225个二级会员带给你额外的收入。现在你的收入是20元×225 人=4500元,这是你在第二个月全部的收入!像他们宣传的"百万富翁不 是梦",难道就凭每月4500元的收入可以实现?真是一群疯子!这样的工 作你要做吗?话说回来,你这一个月什么也没干,倒也没损失什么!   你的二级会员,像你当初一样,想少投入,多回报,想充分利用网络 的便利条件,圆自己的发财梦!于是他们不断地复制着你当初的 工作……因为他们也有自己的网友,和许多自己都不认识的人!他们又用 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每个人分别发展来15个朋友,一共 3375人。这3375人是你的三级会员。你现在的收入是10元×3375人=33750 元。这是你在第三个月的全部收入了!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 当然了,没有你现在的工资多,但是你想想,这一个月你都干了些什 么?你什么都没干!!   现在,你的三级会员像你当初所做的那样,从学习如何申请二级域名 开始,学习如何申请主页,如何制作主页,上传主页,如何在自己的主页 上登些小广告,挣点小钱儿,如何使用各种网络软件,如何利用网络宣传 自己的网站,像那些知名网站一样……惨淡经营一整个月,网络知识倒也 学了不少。非常奇怪地,和你一样每个人只发展来15个会员,一共50625 人!这50625人是你的四级会员,你现在的收入是20元×50625人=1012500 元……什么?对,你没看错,一共7位数。这是你在第四个月的全部收 入--这样的工作你要做吗???   Oh, My God ! 你只工作了一个月!而你所谓的工作,只不过是坐在电 脑前,用QQ或Email把你的网站地址告诉给你的网友!并且那个网站还是总 站白送给你的、现成的!    喂,醒醒吧!!!每耽误1分钟,都会有数百人先你而至--这些人原本 可能是你的下级会员呀。你也知道:一个新兴的市场,进入越 早,获利的机会越大!莫要再迟疑了,我聪明的朋友!一生中,很多机会只向 你招一次手!!!   当你看清所谓的网上工作、网络赚钱或网络创业的真相,想试试这份惨淡 经营的网上业务时,请点击这里注册http://880188.com/?id=linyunxiang 备注: http://soho666.9126.com是与soho代理齐名的代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