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饱含激情的说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GB2312?B?1tC7qtbHxNzBqsPL?=" <nktqzpehzixp@cctv.com>
  • To: "translators"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Sun, 27 Nov 2005 08:18:55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说实话,给你发这封邮件,费了我不少工夫!
我翻山越岭,披荆斩棘,使出浑身解数,把这个"垃圾邮件"终于成功的塞进你的邮箱
兴奋之余,希望你高抬贵手,把内容看完!哪怕你看完后,饱含激情的说:"放狗屁!"

因为上网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让我迫不及待,不遗余力的给你
强力推荐这个极具强劲发展势头的合法网站
记住!只有很小很小100元投资!!!不知你一生中会浪费多少个100
它可以给真正需要机会的人一个成功的起点!
从此让你的脸上永远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即便在便秘的时候...
请打开网站仔细揣摩,你认为这么小的投资值不值得一搏?
http://6304567.881988.com
(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沪ICP备05020367号)

好了!现在你可以说"放狗屁"了.请用普通话!现在提倡普通话(前提是你已经把网站内容看了)
真说了?你不会这么小气吧???^_^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 饱含激情的说, 中华智能联盟  (you are here)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