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朋友 努力!一起成功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 " <6gg22f2f@yunlonghotel.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Mon, 28 Nov 2005 01:28:55 +0800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你是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
SOHO (Small Office & Home Office),起源于美国八十年代中后期,意即‘小型家庭办公室’,也就是说,将办公场所放在家里或独自租用一个办公室。这种职业观自兴起后,迅速风靡全球的经济发达地区。现如今,123SOHO网 一词在中国也流行起来。1997年是一道分界线,之前,由于经济发展水平有限,国内123SOHO网 市场尚未形成一定规模。之后,随着网络的普及和家庭办公概念的深入人心,家庭办公成为一种可行的选择,123SOHO网 一族的群体不断扩大,123SOHO网 市场得到迅速发展。
只需业余在家中发电子邮件宣传 123SOHO网 事业及做 123SOHO网 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公司!!这不是神话,它是利用功能强大的网络优势、群策群力的团队力量及先进创新的营销智慧挣钱,我相信它能打动你,也会打动别人。
这个程序只需‘极小’的投资(100元人民币)而回报却是‘巨大’的!!!

如果您想在未来的90天内最少赚到10万元甚至更多!现在正是一个正当和合法的好机会。
下面的内容你不能不看

家
每个人都要有个家,无家可归、漂泊流离的日子你尝过没有?!
许多朋友爱好上网若干年,可是他们迷惘了、失望了,甚至已被失败打倒了,再也爬不起来。常有陌生的朋友写信来.字字是苦,句句是泪,他们茫茫然似乎无家可归,痛苦地诉说自己未园满的愿望.愤恨地讲述自己受骗上当的经历。爱好上网错了吗?您已经失败了吗?
既然这个世界上失败者比成功者多、平民比老板多、失望的比得意的多、痛苦的比欢乐的多.于是我们有了一个伟大的想法:不再只做那些有钱老板的顾问.不再只为企业策划,而把帮助大多数想成功的人走向成功做为我们重中之重的远大目标。
我们愿为大家营造一个家.家中有千千万万你我他.只要你是诚信者便可进入这个家。不要再在外面流浪,不用再为前途而傍惶,你的愿望就是大家的愿望,你有苦痛大家坐下来商量。家和万事兴.团结是力量,你帮我.我帮你,人人帮我,我帮人人,大家共同为了一个大家的家。
既然是一家人,也就无尊卑之分、贫富之分、远近之分,甚至国藉之分。老耶网销只不过是由大家共同建筑。如果家的力量还弱.我们量力而行,建筑一座足可以让大家避风挡雨的平房;如果家中人丁兴旺、实力雄厚.我们建筑一座让大家骄傲和快乐的摩天大厦。老耶网销的工作人员也只是家中一员,只是分工不同,他们是总务、是后勤,但是为了大家.他们要付出更多,他们每时每刻要考虑让每个人吃饱、穿暖,还要保障每个人事业顺利、心情舒畅。因为家是大家的家,因此人人愿意付出;为了共享美好的家园,人人不吝啬才智,个个愿献一份力量。
无论你走到天涯还是海角.别忘了你的家!
无论你快乐还是苦闷,别忘了你的家!
无论你幼稚天真还是成长展翅,别忘了你的家!

(一)如果你才华横溢而无用武之地,不要紧,123SOHO网 就是你的。你的好点子、好策划、好技术拿出来造福社会,利润共享、合理分成。如你收集到的其它好的有价值的知讯也同样可以寄来。每人都尽自己的一份贡献,聚沙成塔,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智慧将高出喜玛拉亚山。对于才华出众的顶尖人才,欢迎你到网络中心来工作,你有多少才华可以在这里尽情发挥,这里是你的火箭发射基地。
(二)最好、最新的信息、点子、技术等网员将会第一批获得。成为老耶网销代理之后,全世界的信息会送到你的家中。世界再大会缩小得如同你那个村庄,你无所不知、万事通达。
(三)如此诚意合作和奉献的网络你一生中再也找不到,如此好的教材知讯你一生中不能全见到。投入看价值而不是看价格(况且价格也不高),投入学习的价值在于知讯的多少,时间大于金钱,你几十元的投入买回的是成功人士数十年、数百年成功经验的结晶,让你在黑暗中少摸索十年也是合算的,况且将人家成功经验中的哪怕一点用在你今后的几十年中就不能多赚几十元吗?没有不投入的生意,只有小投入无风险的生意,馅饼永远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四)最大的优点更在于我们组建的网络能永续经营,永远收益,永续经营的秘诀在于:

①网络和成员都是赢家、都是受益者。这里是个和睦的有福共享的大家庭。
②这里接受的是世界一流的教育,培养的是最积极的人生,这里的每个人都会成为高素质的社会人群楷模,他们会成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的先锋,他们都会以最宽厚、景仁爱之心共同去开发智慧和财富。
③这里没有风险,不是冒险家的乐园,而是智者展现才华的用武之地,是未来成功者的“黄埔军校”。智慧是无限的,成功是无止境的,因此我们的智慧、财富与网络事业永远只是开始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网络代理事业?
参与 123SOHO网 事业不管出现多差的结果你都毫无损失。因为你这次所学到的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知讯,价值多少?世界上最好的事情我看也不过如此。常有些没有太大办法和能力的求富者来信要求帮他们找一项投好最少、见效最快、风险最小、市场最大、把握最准的路子。这条路子是什么?我看最好是去卖茶叶蛋。但让我们来看看卖茶叶蛋要不要投资。①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大约要600元(各地收费不一)。②煮鸡蛋要炉子、锅子、茶叶、酱油、水桶、煤球等等就只算200元。③假设一天卖300个蛋,一周要卖2000个蛋,每只蛋只算3角钱,每周进一次蛋,则要流动资金600元。④你不租房子也得租个摊位,一年算500元租金是不贵的。⑤不管生意大小你也是个有执照的个体工商户,于是你每月要缴工商管理费、定额税,还要时常向你收防洪基金、教育基金、大交通基金、希望工程基金、环卫基金等等。上述这些钱你必然要花,如果你开始经营几个月,核算下来赚不到钱,这时你去退热照没人退钱给你,你去退炉子、锅子、煤球、水桶、鸡蛋人家以为你神经病。想想最小的生意也要如许的投资,也是如此的难做,那么我们就更应该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123SOHO网 一点通

  有人自作聪明,误认为 123SOHO网 系统只是一场“金锁链”之类的游戏。其实,我们告诉你:所有的生意都是一场数字游戏,会做游戏的人是掌握了游戏规则,他们轻松地把甲地是5的东西拿到乙地后改为10,而不会做生意的人不掌握游戏规则,不知道如何在某地、某物、某时去改这个数字。更有外行看不懂、看不习惯称之为“投机倒把”。
“网络学”(又称“倍增市场学”是美国200多所大学的必修课程,哈佛大学有专业研究生班,这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不可小看。关于其详细原理在此不详述,请参阅有关书籍。
123SOHO网 是一个迷人的事业。投身于这样一个事业.就宛若进入一个智慧大家庭,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这里没有欺骗,没有风险,没有名利纷争,这里宛若西方净土一隅。
123SOHO网 是一个提升自我,帮助人人的事业。投身于这样一个事业,你的见识将会大大增长,你的潜能将被充分开发,“123SOHO网 系统”将使你的思想乃至智慧得以最大限度的升华。123SOHO网 事业是一个伟大而高尚的事业。
也许你已很富有,也许你还很贫穷,但无论如何,人的智慧总是无限的.成功亦是无止境的。让我们肩并肩,共同扬起希望的风帆吧!参与 123SOHO网 唤醒你心中的巨人,成功一定属于大家!我的QQ 158151301网站http://123soho.net/?id=linghu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