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Home All Archives Dates Threads Authors Subjects
translators - 代理减轻税收压力的合作 Message Thread: Previous | Next
  • From: 深圳新星发展实业有限公司<xinxingfazhan@126.com>
  •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 Date: Mon,28 Nov 2005 04:55:59 PM
Send Email to translators@lists.oasis-open.org:
Send new message
贵公司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我深圳新星发展实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广州、深圳等有分公司)有着良好的社会关系。因进项较

多,为要冲减进项。每月有多种普通发票向外代开合作,(商品销售、广告、运输、其它服务等);另

有最新“电脑版”国际、公路、内河运输发票和增值发票可优惠代开或合作!

   贵公司在做帐或进销存方面需用到的话,我公司可提供全方面的服务;并可根据所需数量额度的大小

来衡量优惠的点数。欢迎来电来邮咨询和合作!

   本公司可以先提供发票给客户到税务局验证或抵扣之后、  ……才汇款给本公司还交税款!

   客户如有其它需要本公司帮忙之处,本公司可另派专业人士效劳的。因公司经营多年业务,已有外地

主要城市可以联系税务代理的《合作公司》。 请转告朋友或同事有没有需要发票代开,……谢谢!!良

好的信誉是我们合作的前提,期待你的合作。

   本公司兼代理进出口报关、商检、核销、产品批文。本公司对与我司合作的公司资料进行保密。

   彼此合作一次,必成永久朋友! (此信息长期有效) 如需洽商

请 电: 13631563928                     0755-81572056

        传真:0755-8157205

邮 箱 :gaonengshiye@126.com

联系人:杨生

  顺祝商祺
                                             深圳新星发展实业有限公司

该邮件由<<之软邮件群发通>>发送,http://email.zzzsoft.com

By Date: Previous | Next Current Thread By Thread: Previous | Next

  Mail converted by the most-excellent MHonArc 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