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uanTpsG0zPWju8G0wtaju8G0yr3K5MvNz98=?=

   我厂创办于1987年,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更新和发展,目前各类专业人员齐备,产品设计先进、工艺
合理,选材优良,种类繁多,生产的“金钩”牌链条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
国,在国内享有一定声誉。

   我厂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输送机、总装线及流水线等输送设备的标准、非标准输送链,及传动、
提升、悬挂、起重滚子链、平板链、环链、链轮等产品。特别是在冶金、汽车、矿山、轻工、陶瓷、食品、
纺织、建材、造纸、糖机等输送链条方面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 我们的宗旨是:炼就特种人才,实行特种
管理,生产特种产品,提供特种服务,得到特种信誉,获得特种效益。

   我厂位于京广、浙赣、湘黔线交汇枢纽中心——株洲市。邻近320国道,交通十分方便。
  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用户前来我厂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我厂的服务宗旨是:“用户至上,信誉第一”。

株洲市特种链条厂
 联系人: 钟翔宇
 地 址: 荷塘区金钩山路特种链条厂
 http://chain.cn.ec5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