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GB2312?B?y63AtMut16zHrg==?=

translators,您好:
NewsBar是由中国广告网(http://www.ads4cn.com)全国首创,并独立运行的系统,创办于
2004-5-23。NewsBar自创办以来,以其良好的信誉得到网友广泛支持,几乎一直以每7秒
增加一个新会员的速度飞速发展。目前已经突破1,200,000会员。
免费注册成为本站会员后,下载NewsBar。安装NewsBar后,就可以一边看新闻,一边赚
钱了。满30人民币付帐,是大家都来看看,真的很不错!
我们的系统目前支持 5 级奖励,奖励比例分别为:10%、5%、3%、3%、3%。
闲着也是闲着,不花一分钱,也不耽误多少时间,试试看吧。
心动?立刻行动!点击这里,免费注册:http://ebay.wangzhiku.com/x.htm?hheh999

重要问题
1.我不相信新闻时报会给我钱。
答:如果新闻时报不给钱,他的广告就会无人光顾,也就不会有人在这里做广告,新闻时报就会
失去其存在意义。
2.为什么我看广告,广告商要给我钱。看电视广告可没人给我钱。
答:这叫花钱买顾客,电视里的广告商也是在花钱买顾客,只不过钱都花给了电视台,你更乐于
接受那种广告?
3.下载的软件是否影响电脑正常运行,是否可以最小化运转?
答:本软件是绿色软件只有36K,可以最小化运行只需点“隐藏”,即使在上班工作中也几乎没
有干扰。

        致
礼!

                    中国广告使者